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九、愛情,讓人幸福、讓人憂!)
2009/05/23 23:25:54瀏覽543|回應0|推薦40

是不是被愛情傷害過,

對於愛情,

就會恐懼,

就會害怕,

甚至是拒絕它的到來?

愛與恨是一線之間,

喜歡和討厭也只有一步之隔。

對於你,

我究竟是屬於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似乎有些迷惘了...

@@@@@@@@@@@@@@@@@@@@@@@@@@@@@@@@@@@@@@@@@@@

蕾蕾真的搞不懂,允豪那天怎麼會那麼生氣?甚至是為了一件小事而和她分手?她真的覺得很委曲,她決定約他出來,把話說清楚、講明白,不然,這幾天,少了他在身邊的日子,真的令她很難受。

>>>>>>>>>>>>>>>>>>>>>>

再次見面,蕾蕾發現,才幾天不見,允豪怎麼憔悴了那麼多?她有些心疼問:「你怎麼了?怎麼黑眼圈那麼重?睡不好嗎?」

她的關心,聽在他的耳裡,卻是另外一回事,他冷笑道。「妳是明知故問。」看來,這些天,傷心難過的人只有自己,看到她的模樣,似乎過的還不錯..這樣的情景,令他有些的心酸。

「你怎麼這麼說?我是在關心你耶!你需要口氣那麼壞嗎?」

他喝了口咖啡,不想再和她爭論。「說吧!妳找我究竟是為了什麼事?」

「我們真的分手了嗎?」

「我那天不是說的很明白了嗎?而妳,不也接受了?」做出這樣的決定,他比誰都還要心痛。

「那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我沒有!我不懂!你有需要為了那一點小事,而和我分手嗎?這很沒有道理。」她忿忿不平的反駁。

「妳是把我當成聖人了嗎?看到你和男人擁抱,難道,我還要很開心的為妳喝采嗎?」

「我和他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他是我的前男友,而他...」她不敢向他表明對方想和她重修舊好的消息,深怕再引起更多的誤會。

「而他,想和妳重修舊好吧?」

她很吃驚:「你怎麼會知道?」

「不要以為只有女人的直覺才準,我感覺的出來,他對我的敵意。」

既然他都知道了,她也不需要再隱瞞。「我並沒有接受他的要求。」

「但是,妳也不反對他的要求;相對的,妳猶豫了...」他深吸了口氣,繼續道:「在妳看他的眼神中,我看到了眷戀;而妳在看我的眼神中,沒有愛戀、沒有真心,只有遲疑..如果真的是這樣,倒不如,我選擇放手,讓妳去追逐妳想要的幸福。」

「難道你不愛我了?為何你可以瀟灑的說放手就放手,那我們這半年的感情,算什麼?」

「對,是半年的感情了,但是,妳確定在這段時間裡,妳有投入?或是有認真過嗎?我對妳付出了我的全部,而妳呢?是接受了我的感情,但,妳並沒有交出妳的真心,我總是不厭其煩的等待著妳願意相信我的那一天...可是,在妳的舊情人出現後,妳發現妳對他還有著感情,畢竟那是妳的初戀,是妳的最愛;而我,卻什麼都不是。」

「不是的..我...對不起...」他說的沒錯!正因為被說中心事,她卻無話可反駁,唯一只能說的,就只有『對不起!』

「我不要妳的道歉,我只要妳的真心和真感情,其他的,我不需要。」縱使決定要放她自由,但他心中仍有些小小的期待...「如果我和你的舊情人,二人其中之一要做選擇的話,妳會選擇會是誰。」

對於舊情人,有的是眷戀,但卻沒有以前心動的感覺;但,對於他,說不上是愛,但也不討厭,這應該算是喜歡嗎?和舊情人相處,可以跟著以前的相處模式,不需要做太大的改變;但對於他,有些時候,總覺得兩人的步調,總是少了點默契...他的問題,對於她來說,是個難解的習題。「我無法做選擇,但是,這不代表著我討厭你,我...」

原來,到頭來,她還是搞不懂自己的心,搞不懂她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打斷她的話:「愛情是自私的,不是共有的,不能同時擁有;被愛雖然是幸福,但是,一直付出的人,也是會有疲倦的一天。」他起身,準備離去,離去前,淡淡的笑著說:「我無法接受妳那模擬兩可的答案,但是,妳自己必需搞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不然,一直讓自己處在那曖昧不清的狀況內,時間一久了,受傷害的人,一定會是妳自己。不管妳最後的選擇會是誰?我都會支持,也會抱以祝福...也許,我可以等妳,但,妳會是我等待的那個人嗎?」

這個笑容,有著苦澀、心碎、依戀、和萬般的不捨...

到此刻,她才深深的了解,他對她的真心真意,而她自己呢?要到何時,才能釐清自己真正的心意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97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