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烙印,在我心深處的L.O.V.E★(一、心碎的生日,最傷人的賀禮。)
2008/10/02 14:58:05瀏覽519|回應0|推薦9

是愛不夠嗎?

不然,

怎麼會遭受背叛呢?

是不夠用心嗎?

不然,

他怎麼都無法體會呢?

是我看走眼了嗎?

不然,

我怎麼會遇上這麼一個..

令我心碎滿地的男人呢?

******************************************************************************

蕾蕾特地親手準備蛋糕,親自送到男友的家,並沒有事先告訴他,是因為想給他一個驚喜,結果,門內的景象,卻令她驚愕的尖叫:「你們在做什麼?」

他一發現蕾蕾的到來,起初,還有些驚慌,隨後,便馬上恢復神情,將身旁的女人,摟到自己的胸前,聳肩道:「就妳看到的這樣。」

他無所謂的態度,令蕾蕾很生氣:「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劈腿。」她衝向前,就是狠狠的給男人一巴掌,隨後,也甩了他身旁女人一個耳光

「你敢打我?真的是不知死活!」男人全身刺裸的起身,馬上回擊蕾蕾二巴掌。

他的舉動,令蕾蕾更是氣的火冒三丈,撫著被打麻的臉頰,質問道:「怎麼?錯的人是你,我都沒有教訓你權利嗎?難道,你之前對我說的承諾,全是假的嗎?」

「笑話!我其實早就想告訴你,和妳交往..真的是很無趣!」

無趣?蕾蕾覺得很委曲。「難道..你不是真心的喜歡我?-」

「有,但那已是過去式了,我的現代式,是躺在我身旁的這位。」說完,還在女人的唇上,印上一吻。

「你不可以這樣對我..我是真的很愛你,我..」蕾蕾心慌地想拉住他的手,再求他回頭..

但他卻急忙地甩掉蕾蕾的手,怒斥:「妳別傻了,好不好?像妳這種平凡的女人,外面多的是.. 妳有被我愛過,就要偷笑了!」他突然發現她手中拿著一個蛋糕,搶了過來,狠狠地丟在地上,不屑一顧的說:「妳每次都喜歡搞一些難吃的東西,我真的是受夠了!真佩服妳不知打來的勇氣,還敢拿出來送人。」

他極盡所能的諷刺蕾蕾,而他的一番話,重重的傷了她,也終於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我們...分手吧!」

「分手就分手啊!再見!門在那邊,別打擾我們,快滾吧!」男人一說完,便繼續躺回床上,和身旁女人親親熱熱著。

她心痛..不是因為他們的分手,而是他的絕情態度。

她心碎..昨天還承諾會愛她一輩子的男人,才一天的時間,竟愛上了別人,還不屑他們的愛情...

眼前的一幕幕,令她覺得相當的難堪和難受,憤而轉身跑離這個傷心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26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