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在101等你(十)(((遲來的愛情~感動最終回)))
2008/09/01 14:56:17瀏覽388|回應0|推薦7

終於甦醒了,

我的愛情!

暮然回首,

原來,我愛的人..

還是你!

就算之前遇到再多的傷害,

流再多的眼淚,

只要有你一句:

「我愛你」的這三個字,

一切的一切,

都變的值得了!!

***************************************************************************

但此時的雨櫻,眼中只有方逸,她直視著他的雙眸,想從中看出些端倪..隨後,她的眼睛漸漸地蓄滿淚...

看到她的異狀,他心一慌:「別哭..我不會勉強妳,妳不用那麼擔心,也不用覺得抱歉,我...」

他話未畢,她突然踮起腳尖,送上自己的唇,印上他的....

而這樣的舉動,也引來現場一陣的歡呼...

一吻後,他仍是不解她的衝動:「妳吻我,是代表著什麼意思?」難道這一吻,是代表著離別嗎?想到這,他不由自主地心一驚。

他的問題,是令她感到好氣又好笑,她都不顧形象的表白自己的心意了,他還不懂?他都改變了那麼多了,為何,唯獨這樣沒有改變?她羞紅了臉,不知所措。

但他卻把她的害羞,誤會成沈默,他哭喪著臉說:「我懂了!妳是要跟我吻別吧?」

厚~他真是..她乾脆又再次送上一記火辣辣的吻...這樣他總該明白了吧?!

但他卻不識相的打斷了這一吻,還有些掃性的說:「妳一再的吻我,不覺得不好意思嗎?這麼做,對妳真的是不太好。」

他的話,是令她羞窘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一直站在暗地裡觀察他們動靜的方母,終於忍不住兒子的白目,跳出來說話,而一見到方逸,就是狠狠地賞他一拳:「你是豬啊!一個女人會不計形象,在大霆廣眾之下吻你,就代表著向全世界的人宣布:你是我的!懂了嗎?」

母親的這一拳加上這番話,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他回頭望著雨櫻,發現她一直盯著自己瞧,二人眼神交會,他這時才明白她的心意:「我愛妳!不管我們變老、變醜,甚至是一百年過後,我依然會深深地愛著你。」

但她的回答、她的心意,全化成一吻,呈獻給他....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18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