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在101等你(二)〈失去了,才懂得擁有〉
2008/07/04 15:01:43瀏覽382|回應0|推薦3

愛情來臨時,需要緣份,

愛情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在我認知裡的那場愛情,

那個女主角,卻不是主角..

她的出現,

是為了安排一個更適合當女主角的人,

讓她和我一起擔當演出,

一段美麗的愛情,

而....

我卻...

那麼的不識貨!

雨櫻,真的離開他了,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都沒有再見過她,

也沒有任何關於她的消息。

一開始,

方逸不相信雨櫻所說的話,

後來,

經過仔細查證,

才證明了..

她所說的一切,

全是事實!

其實是自己一直自欺欺人,

他明知道,

那個女人..

根本就沒愛過自己,

當初之所以會交往,

只是一時『美麗的錯誤』。

為了她的一句話,

明知道她不值得等待,

卻為了拚一口氣,

幻想著也許有天,

她能被自己的誠意所感動;

但,

事實是..

痴心等待竟成空!

經過了幾天的沈澱,

他忽然明白了許多事,

也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五年的時間,

是雨櫻...

她陪在他的身邊,

替他打點一切的生活起居,

聽他抱怨、傾聽心事..

無怨無悔地付出。

他其實早知道她對自己有好感,

只是故意視而不見,

因為那時壓他的眼中,

並沒有她的存在..

他認為自己痴心的付出,

一直得不到收穫,

是老天爺故意考驗他的。

但,

老天爺並沒有忘記要眷顧他,

只是自己不懂得把握罷了!

為什麼?

人往往要在失去一樣東西後,

才發現它的重要,

            它的珍貴,

卻為時已晚了!

雨櫻,我是真的錯怪妳了!

妳究竟在哪裡?

給我一個道歉的機會,好嗎?

雨櫻,求求妳!

快點出現,好嗎?

別再躲著我了!

難道,

妳真的要棄我而不顧了嗎?

雨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1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