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十四)
2008/04/15 14:14:53瀏覽702|回應0|推薦1

「不要~」紫萱從惡夢中驚醒,一發現眼前的人,眼眶馬上泛紅,撲進對方的懷裡...

羅祈拍著她的背脊,柔聲的安撫她:「沒事了!沒事了!不要怕!」

她驚魂未定,微微地顫抖著,啜泣道:「我..怕..」

「不怕,不怕,他們全被警察抓去關了!不會再有人敢傷妳了!」他揉揉她的秀髮,輕聲道。

聽到他的答案,她才有些許的放心..待稍稍平靜心情,便抬頭看著他,隨後,卻急急忙忙地拉著他的手,問:「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他拭去她眼角的淚水,說:「我沒事,我很好..真的很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妳,才會讓妳碰到這種事。」這個傻瓜,明明受傷的是她,不擔心自己的狀況,卻擔心起他,令他有些感動。

「又不是你的不對,是我太幸運了吧!」她自我解嘲著,隨後,又想起什麼,臉馬上一沈。「不過,你好傻、好笨!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難道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我..不值得你這麼為我犧牲!」

「傻瓜!妳怎麼可以如此地看輕自己?」他握住她的手,但馬上卻被她甩開。

「我說的是真心話,我真的不值得你這麼做!」她又不是他的誰,哪值得他不顧一切的犧牲,倘若,他出了什麼意外的話,那要叫她怎麼辦?他...想著想著,紫萱又再次哭泣著。

他努力地尋找線索,才能提早救出她,但,在看到她渾身是傷,氣若游絲躺在地上的模樣,嘴裡卻仍不斷唸著:「小心,小心,機車男...」,那樣的場景,經過一夜後,仍不斷在她腦海中播放著...

到此時,他終於發現,這女人..不知在何時已偷偷闖進他的心裡,住進他的心窩,佔據了他心中最重要的中心地位...

「我知道妳擔心我,但是,保護女人,本是男人應該做的事,更何況..妳是我的女人!」他突然捧起她的臉頰,用嘴唇輕吻去她的眼淚...

他溫柔的舉動,令她吃驚,而停止了眼淚,忘了他到底說過了什麼話,只是瞪大雙眼,直視著他...

他這麼做,果然可以停止她的眼涙,只不過,看她的反應,應該是沒聽清楚他說的話吧?他撫摸著她的臉頰,柔聲地叫著她:「萱~~」

他他他..竟然叫她..萱?他是第一次這麼叫她,這種叫法,令她全身發麻,心跳加速,忽然臉一紅,忐忑不安,吞吞吐吐的問:「你...我...有..有..事嗎?」

「願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拖拖拉拉不是他的作風,乾脆坦白,對她表白心意。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78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