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十)
2008/02/28 20:15:18瀏覽3000|回應0|推薦5

羅祈一下班回家,發現家裡今天異常的安靜,也沒看到紫萱的身影,正覺得奇怪,暗忖:該不會是翹班了吧?還是...仔細觀察家裡值錢的東西都還在,而他也相信她不是那種人;不過,手機沒帶,行李也還在,打電話四處尋問,套房那裡也沒回去,那她究竟是去哪了呢?

他的眼皮一直跳不停,該不會是她出了什麼意外了吧?想到這,他心一驚:他是怎麼了?怎麼會如此地關心她?他承認,他對她是有些欣賞,因為她和一般女人不同,才想征服她,但從想過她會在心裡佔這麼大的位置,更別說是愛她了!

算了!不想了!或許她只是去買個東西 ,等下就回來了,別太瞎操心,他暗中安慰自己,決定先去沖個澡,洗去滿腦子的胡思亂想...

五個小時過去了..

不對勁!都十二點多了,一個女人就算逛百貨公司,也都打烊了,也該回家了吧?難道她真的出事了?他愈想愈不安,愈想愈心急..

突然,門鈴聲響起,他以為是她回家了,高興地去應了門,結果卻是..

「對不起,這麼晚了,打擾到你了嗎?」

「沒關係!有事嗎?」原來是附近的鄰居伯伯,害他白高興一場。

「我有件事,不知該不該說..」雖然他老婆叫他不要多管閒事,而且,平常和羅祈也不常打交道,但如果不說,他真的會良心不安。

「不要緊,裡面坐吧!想說什麼就說吧!」

「不用了!你們家最近不是來了個名叫紫萱的女孩?」

「對!怎麼了?」莫非,他是報社派來調查八卦的?羅祈頓時警戒地看著他。

他彷彿知道他的想法,說:「你別想太多!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紫萱這女孩,活潑、善良、且熱心,她來的這幾天,每次一倒垃圾,常會幫我們這些歐吉桑、歐巴桑的忙,真是非常的乖巧!」

「你的重點是什麼?」他廢話了那麼一大段,他根本就不懂他的意思,也漸漸地失去耐性。

對喔!差點忘了今天來的主要目的,他連忙正色道:「我有看到幾個男人架走了紫萱。」

聽到這句話,他驚呼:「她被綁架?」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65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