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八)
2008/01/18 20:24:09瀏覽950|回應0|推薦2

「佣金?」

正當紫萱想了解是什麼意思時,羅祈已將她壓在自己的身下,低頭,想覆上她的唇,她急忙地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發現自己失了利,他有些懊惱:「妳怎麼知道我的計謀?」

「因為和你相處的這幾天,你總是想盡辦法,吃我的豆腐。」她有些忿忿不平的說。

「這不是吃豆腐,而是給妳精神獎勵,真不懂得情趣!」他放開她,卻將她摟在自己的懷中,淡笑道。

「是啊!我古板可以了唄!Boss,若像你這樣的行為,已構成性騷擾了喔!對我是沒關係,但,千萬別在公司對其他的女員工這樣,小心被告喔!」他的抱抱,令人覺得很溫暖,不知在何時,竟愛上他的抱抱,她不反抗靜靜地依偎在他的懷中,但嘴巴卻沒停住,好心地提醒著他。

他大笑:「妳真可愛!但是,妳擔心太多了!他們根本吸引不了我的興趣,不過,我是很想問妳一個問題,如果我哪天,一不小心手癢的話,該怎麼辦?」他倒想看看,這個小妮子能想出什麼好對策。

「嗯~」他的話,令她覺得很矛盾,但是看在他那麼誠心發問的份上,她得好好為他想法子。

看她認真的表情,令他有些感動,又覺得好笑;對她的好感,是日漸增加..

「有二個方法,一個是把手剁掉;另一個則是:娶個老婆,不管是手癢,還是手賤,皆可解決。」

「第一個,太殘忍了;至於第二個,似乎是行的通,但是,女主角哪裡找?」

「那是你的事了!不然,你可以在公司的佈告欄上,貼張公文:『黃金單身漢招親:不管是辣妹甜心、波霸美女或是資深熟女,皆可報名。』」

「妳啊!」看她想出什麼好提議,如果真像她所說的去做,他豈不是沒好日子可過?他捏捏她的俏鼻,隨後道:「不用那麼麻煩了!乾脆..省掉過程,直接找妳就好了!妳就來當我的老婆吧!」

「你瘋了!我不要!」

「Why?」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而我和你又沒有感情的基礎,So...你還是另找他人吧!」說完,她掙脫他的懷抱,逃離現場。

他望著她離去的背影,暗忖:「紫萱,妳愈是逃離我,我愈是想綁住妳,誰叫妳是如此的特別呢!」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54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