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十三)
2008/04/03 15:40:54瀏覽703|回應0|推薦3

對了!這個聲音,好像是....

羅祈開了車門,道:「好吧!反正就當日行一善,送你一程吧!」

「謝謝!你真是個好人。」男子手提著幾個便當和啤酒,上了車。

「你看起來,不像是本地人吧?」羅祈仔細打量著對方,愈來愈確定自己的猜測。

「先生,你看人真準!我是..」發現自己差點洩露了某些秘密,男子急忙噤口。

「不要緊!不方便說就算了!你家住哪?你還沒告祈我呢!」

「喔!你先直走到底,你邊開,我再一邊告話訴你方向。」

「好。」

接著兩人便以時事,互相聊起起天來,正聊的起勁時,男子的手機響起:「喂~」

「放心!我沒事啦!只是車子拋錨了!多虧了有位好心的先生,幫了我。」

「我知道,她..有沒有乖乖的?」

「就說她嘴賤,你們就不信,不過...她如果嘴巴甜一點,倒是可以考慮讓她當我們的情婦。」說完,男子便一陣狂笑。

「好,不說了!我自己會小心的!掛了!」

羅祈一直注意聽著他的回答,更加確定,他..就是綁走紫萱的匪徒,於是,他假裝接到家裡的電話,需要馬上回家。「我一定要馬上回去,不然一定會我媽被扒皮的!」

「那怎麼辦?」男子顯得有些心急。

「乾脆這樣吧!我車先借你開回去,我家離這裡蠻近的,可以走路回家。」

羅祈的大方,令男子有些起疑心。「這樣不好吧!?」

「沒關係啦!出門在外,總是需要靠朋友幫助啊!說不定改天我也有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不是嗎?你就不用客氣了吧!」

看羅祈這麼誠懇的模樣,男子漸漸卸下戒心,微笑道:「好,我決定交你這個朋友了!但是,車子要怎麼還你?」

「我留電話給你,等你不用車時,再打給我。」

「謝謝!我車一用完,一定會回電給你!改天,我再請你吃飯吧!」

「OK!BYE!」羅祈下了車,佯裝急忙地跑步離去。

隨後,男子也將車開走,羅祈馬上停住腳步,撥了通電話:「喂!警察局嗎?我是羅祈,我有新線索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75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