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九)
2008/02/09 20:10:56瀏覽954|回應0|推薦5

紫萱真的做夢都沒想過,自己竟會如此地『好運』,就算連找工作和中樂透,
都沒有那種福氣了,而自己竟會碰上...『綁架』!


她只不過是出來倒個垃圾,正準備回家時,就被一台廂行車擋住了去路,
接著,後腦勺被人敲暈,一醒過來,人已在一間破屋子內了。


都怪自己太過得意忘形,在心裡幻想著..明天將可以開始體驗當羅祈女友的好處,
當個少奶奶,盡情享受應有的福利,哪知道...天不從人願啊!


紫萱現在被綁在一張椅子上,全身根本無法動彈,而綁架她的人,應該就是站在她
面前,全身穿著黑衣、戴球帽、口罩的那三個男人吧!

這種情形,應該只有在電視劇,那種富家千金才會上演的劇情,怎麼會換到自己身上來了?令她有些無法置信,她好奇..他們會綁架她的原因,她小聲的尋問:「三位大哥,請問一下,你們為何要綁架我?」


「因為妳家很有錢。」簡單又有力的回答。


「嗯,大哥,我在想...你們會不會是抓錯人了?我現在剛找到工作,還在適用期,看我這身衣服,都是便宜貨,哪像有錢人啊!」


「妳騙肖噯喔!住那麼大的別墅,還說不是有錢人!還給我在那邊哭窮,真是不知羞恥。」其中有一名男人,以為紫萱在欺騙他,氣得走向她,對著她咆哮。


「你...」不行,現在不是發火的好時機,她深吸了一口氣,解釋著:「不是的,那是我老闆的家,而我只是個小小女傭,不是...」她話未說完,就被甩了一巴掌。


「我最討厭像你們這種有錢人,裝模做樣的表情,令人作嘔!」


火辣辣的一巴掌,馬上在她嫩白的臉頰上,留下了紅紅的手印,也令她動了怒,不再忍氣吞聲:「就算老娘真的有錢,也不願意給你們這種人半毛錢,有手有腳的,不去找個正當的工作,竟幹些髒髒事!我呸!」


而他們的回答,竟是一陣的拳打腳踢,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60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