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十二)
2008/04/01 14:20:01瀏覽719|回應0|推薦2

怎麼辦?羅祈那傢伙真的要拿出一千萬來贖她嗎?她和他非親非故的,他怎麼會...
難道..她在他的心中,是佔有一點點地位的?他是喜歡她的嗎?正當紫萱在胡思亂想心餘,他們的對話,打斷了她的冥想。


「大哥,老三怎麼買個便當那麼久還沒回來?」

「是啊!難道是出事了?」二名綁匪互看著,心裡突然有些不安...

「這很難說喔!俗話說的好:舉頭三尺有神明;說不定...你們的計謀已被發現,而你們的老三...可能被抓了!」紫萱幸災樂禍道。

「媽的!妳竟敢詛咒我們!欠扁!」說完,他們對紫萱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仔細觀察過各路口的監視器,卻沒有把他們的路線完整呈現,就是到了這個路口,斷了線索...

羅祈將車停置在路邊,暗忖:雖已報警,但一心只想在今晚就把紫萱救出,光憑他自己一個人的力量,似乎有些困難...只要一想到她那虛弱的聲音,及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狀況,他的腦袋胡思亂想著,心就一直平靜不下來,他深怕...會失去她...

「對不起!先生,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此時,有名男子敲著羅祈的車窗,尋問。

羅祈回神,望了車窗外的男子一眼,是個陌生人...現在治安那麼差,還是不理會的好。

對方見羅祈不回應,仍繼續敲著車窗,提高的童量:「幫幫我好嗎?我的車拋錨了,可以讓我搭個便車嗎?我保證,我絕不是壞人!」

等等...這個聲音,好像似曾相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74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