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在101等你(一)<<真相的醜陋>>
2008/06/20 14:49:00瀏覽430|回應0|推薦3

「別傻了!別再等她了!她不會回來了!」她叫雨櫻,而被她咆哮的,正是她暗戀已久的男人--方逸。

「妳別騙我了!她說過她會回來的。」方逸板著一張臉,口氣不悅的反駁。

「是嗎?那你看看這是什麼?」雨櫻丟了張喜帖到他面前。

他很震驚,卻馬上恢復神情,冷靜地打開喜帖...

「懂了沒?她根本就是在騙你,她根本就沒愛過你,你對她來說,只不過是個備胎罷了!懂了嗎?求你清醒點!」

火紅色的喜帖,一再的刺傷他的心,再加上她的話,不斷地刺激著他..令他火大的失去理智,惱羞成怒的甩了她一個耳光,順勢地把喜帖砸到她的臉上,怒吼道:「一派胡言!我不相信!那根本是無稽之談!她說過她永遠愛我,她說過要我等她回來,她說...」

雨櫻怒而反駁:「那她有回來嗎?現在有和你在一起嗎?那這張喜帖又作何解釋?」

「或許是妳造假,又或許是妳不安好心!」他不屑的說。

處處都為他著想,擔心他一直痴心等待,會受到傷害..沒想到自己的一番好意,竟會被曲解成這般的地步,雨櫻撫著被打紅的臉頰,慘笑道:「好,隨便你怎麼說!你給我聽好,從今天起,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我會消失在你的生命中。」

她的一番話,才令他發現自己說的話太重,連忙道著歉:「Sorry!雨櫻,我不是這個意思..」

「別說了!算是我雞婆吧!只不過,我要離開前,要奉勸你幾句話:別再逃避了!有些事,如果不會發生的話,就別再等待了!不然你身邊的人,看你這副德性,也不好過!我走了!自己保重吧!」語畢,她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等等..」為什麼看見她離開的背影,他的心竟會..那麼的痛?為什麼?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9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