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在101等你(四)《原來我...還是忘不了你...》
2008/07/14 14:30:19瀏覽463|回應0|推薦4

如果不再見你,應該就會忘了你?

如果找個人來談場戀愛,應該就不會再想著你?

但為何一見到你...

我的心,

就會不由自主的漏了一拍呢?

※※※※※※※※※※※※※※※※※※※※※※※※※※※※※

「我不是叫妳好好打扮嗎?怎麼會打扮成這副德性呢?」好不容易,她這個傻女兒終於想開了,主動要求相親,哪知她的精心打扮,竟會是一件簡單T恤加上一件破到不能再破的牛仔褲..說好聽一點,是”隨性”啦!但,講難聽點,就叫做”隨便”!!

「自然就是美。」反正,她從答應相親那天,就暗自決定,不管這次她相親的對象,是圓還是扁,她都要強迫自己接受,並和對方談場戀愛,好讓她快點忘了那個男人!

「妳真是...」雨櫻的母親一看到相親的人來了,馬上轉為笑臉,熱情的打著招呼:「哈囉~你們好啊!」

「你們也好啊!」

男人一看到雨櫻,眼睛有一閃而過的歡喜,隨後,又恢復神情,禮貌的問安:「阿姨,妳好啊!妳真的好漂亮喔!」並牽起婦人的手,在手背上送上一吻。

已經很久沒遇到這麼浪漫的舉動,令婦人是興奮的直誇讚道:「方太太,妳的兒子,真的好有禮貌喔!現在要找像這樣的年輕人,難找了!」

「是妳不嫌棄啦!」兒子突然的開竅,也令方母感到不解,但被對方這麼一稱讚,是笑的合不攏嘴。

男人一直盯著,始終低頭都未答話的雨櫻...她似乎變瘦了,卻依然是如此地美麗!但是,她連瞧都不瞧他一眼,難道她有那麼恨他嗎?

婦人發現他的目光,又轉頭看向自己的女兒,並在桌底下,捏了她大腿一把,並輕聲在她耳旁提醒道:「既然要相親,就心甘情願一點!還快向人家問安!」

那就用說的就好,幹嘛用偷襲的,這令雨櫻感到有些不悅,但還是聽話的問安:「大家好!」語畢,依然是低著頭。

「妳女兒也很漂亮喔!」雖然這個女人,從他們一進門,連正眼都沒瞧上他們一眼,卻不令方母感到討厭,反而,覺得她很特別,也很有她的緣...

「呵~謝謝妳的誇獎啊!」真是的,她這個女兒,就是被她給寵壞了...婦人生氣地又偷偷捏了雨櫻一把...

雨櫻蹙眉不解她母親的舉動,也請過安了,幹嘛又要偷襲她?她忍不住,瞪了她母親一眼。

男人在旁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包括她表情的轉變,他全看在眼裡..他決定使出一計:「我決定了!阿姨,我要娶雨櫻為妻,讓她成為我的老婆,我保證讓她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請問妳可以把妳女兒下輩子那時間,交給我照顧嗎?」

他的話,彷彿像顆炸彈般,令眾人是震驚的瞪大眼..

而雨櫻終於抬起頭,決定看看這個瘋狂男人的長相,哪知,一對上他的眼,她卻不由自主的心一驚...

「雨櫻,妳終於肯面對我了!」原來和雨櫻相親的男人,正是她心裡一直忘不掉的那個人...方逸!

但,她的下個動作,卻是起身,逃離現場...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3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