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在101等你(九)(((浪漫101)))
2008/08/21 15:01:03瀏覽404|回應0|推薦9

原來,你是重視我的;

原來,你的改變,

            是真的為了我;

原來,伯母對我說的那段話,

我現在終於明白...

此時,

我所愈到的愛情,

是真的最令人心動、感動、和最美麗的。

而真的美麗的是...

因為有最愛的你,

在我的身旁。

●●●●●●●●●●●●●●●●●●●●●●●●●●●●●●●●●●●

「怎麼是你?」看到方逸手上拿著汽球,雨櫻似乎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看到我,妳不開心嗎?」方逸精神奕奕地站在她的面前,但她的反應,卻令他感到有些難過...

「原來,這一切..是你安排的?」

「是啊!妳不喜歡嗎?」

「不!」她連急否認,隨後,發現自己太大驚小怪,馬上恢復神情:「你最近過的好嗎?」之前他一直對她死纏爛打,令她覺得有些厭煩,但不知為什麼,最近這幾天,他卻突然消失,令她感到有些不習慣,心裡也時時刻刻惦記著他、擔心著他...

「坦白說,我過的不好。」

「怎麼了?」她仔細打量著他,發現他有很深的黑眼圈,而且,也瘦了一大圈。

「因為想你。」方逸坦白的告白。

他的答案,令她的心,不自覺的漏了一拍..「別開我玩笑!」

「不,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說真的,難道你還不懂我的心意?」

「我...」她當然知道他對她的一番用心,再加上今天的一切,令她對他有很大的改觀;其實,自己早已原諒他了,只是好強的她,拉不下臉...不過,她很好奇他最近突然的失蹤,該不會是...他變心了?她突然醋勁大發:「我懂又如何,你不是早變心了?」

「冤枉啊!如果我真的變心,今天怎麼會用心安排這一切?」

他說的也對喔!不過...她仍嘴硬的說:「不然,你最近去哪了?怎麼都沒看到你?」

喔喔..看來聽母親大人的話,還真有道理!看來...她應該接受他了,不然她現在不會那麼生氣,看她現在的模樣,彷彿抓到老公偷吃的吃醋表情.... 「因為,我之前一直拼命的追求妳,妳都不理我啊!我只有閉關思考,好想個好對策啊!」

他的解釋,終於令她由怒轉笑。「滿嘴的胡言亂語。」

「這叫做甜言蜜語,不叫胡言亂語。」語畢,他高興抱起她,旋轉著...「雨櫻,我愛妳!」

他突然的舉動再加上告白,令她太過驚訝,一不小心,手一放,汽球卻全部飛往空中...

她吃驚的大叫:「啊!我的汽球啊...」

他放下她,安撫著她道:「別擔心!汽球飛走就算了!」

「怎麼可以算了!那是你送的,意義非凡噯!」她一時情急,卻不小心洩露出自己的心意,待她發現時,卻來不及了...

他知道她話中的涵義,將手裡的汽球交給她,淺笑道:「真正具有意義的,是我手上這個..最特別、最有價值的一顆..」

她仔細一瞧,原來汽球內,有隻小熊,手裡還握著一個戒指。

在此時,101大樓正顯示著:『雨櫻,我愛妳!請妳嫁給我好嗎?』

她再次又被一連串的驚喜,驚愕的不知所措,只能呆呆地看著方逸..

「我知道我很帥,但是,妳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看著我,直到妳厭倦為止。」

他的一番話,令她頓時回了神,馬上噗嗤一笑...

「妳現在要做的是,是答應我的求婚。」

「我....」一時之間,她不知該如何做選擇。

「101,代表著全台最高的建築物;而101顆汽球,也代表著獨一無二;

然,為何會選在10:01,妳應該沒忘記吧?我們吵架那天,妳離開我的那個時間,剛好就是10:01,那是個傷心的回憶,所以,我打算再利用這個時間點,讓我們重新開始,創造屬於我們甜蜜的回憶。」

她好感動,他真的變了,而且,他的深情,是她一直夢寐以求的..沒錯!這一切的一切不是夢,他做的這一切,是全為了她...原來,他對她的..不是同情...

「雨櫻,我是真的愛妳,我很抱歉曾經那麼狠狠地傷了妳的心,但我向妳保證,我再也不會了!如果,妳也愛我,就請妳嫁給我,好嗎?我不想再錯過妳了!」

方逸的深情告白,引來一大群民眾的圍觀,不時在一旁鼓譟著:「答應他,答應他~~~」

但此時的雨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14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