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十一)
2008/03/14 13:48:18瀏覽755|回應0|推薦4

「對,沒錯!那你...要不要報警?」

他問那是什麼白痴問題?羅祈白了老伯一眼,說:

「這當然要報警,等等,你先別走!」

「可是...」他有點怕會被人滅口說...

「放心,我會派人保護你,況且,你不是覺得紫萱那女孩很好,也許她現在正需要你的出面幫忙。」為何一聽到她出事,他的心,就平靜不下來?但是,他現在絕不能亂了陣腳,他得保持冷靜,才可將她救出,就在此時,電話聲響起...

客廳內的二人,不由自主的心一驚,羅祈示意老伯別出聲,他自己則戰戰競競地接起電話:「喂~」

「你家是不是有少一個人?」

看樣子,應該是綁匪打來的沒錯!不過,他得確認看看:「有沒有少,你不是最清楚嗎?說不定,你是詐騙集團呢?」

「小子,你很嗆喔!我就開門見山的說吧!你的女人在我的手上,但她很倔強,始終不肯說出你的名字,還說自己只是你的女傭之類的,真是欠揍!」

看來,她真的在他們的手上...「我要和她說話。」

「好,不過,我只給你一分鐘的時間。」說完,便把電話遞給紫萱:「喂~」

「紫萱嗎?」羅祈想再次確定,是不是她?而她,究竟是否平安?

「對啦!機車男。」

會這麼叫她,只有她;但,她的聲音為何聽起來如此的虛弱?他擔心問:

「你還好嗎?他們有沒有欺負妳?」

綁匪深怕紫萱說錯話,在她耳邊叮嚀著:「小心說話!」說完,還故意踹了她的肚子一腳。

她忍住痛,不敢喊疼:「我很好,別擔心我,你吃飯了嗎?」

「傻瓜,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關心我,我...」他話還未說完,就被打斷:

「小子,你以為電話費很便宜嗎?」

雖然她的口氣佯裝無事樣,但她的聲音聽起來,卻很虛弱,他很擔心她的安危,所以,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救出她。「你要多少?」

「阿沙力,不拖泥帶水,如果你的女人,像你這麼不方,就可少些皮肉痛!」

「廢話少說,要多少才肯放人?」

「一千萬!」

「好,約在哪裡?」

「你最好別報警,否則,你就等著替她收屍吧!」

「放心,我不會拿她的性命來開玩笑。」

「那就好,明天,在翠橋旁有間空屋,你一個人拿著錢來,一手交錢,我一手放人。」

「好,我希望你能答應我,別傷害她。」

「哈~~」他們沒有回答,只有大笑幾聲,就掛掉電話。

這時,羅祈的鄰居問:「你真的要給他們錢嗎?」

「當然...不可能!如果給他們一次甜頭後,他們就會三不五時又來找麻煩。」

「所以,你打算怎麼做?」

「我一定要在今晚就把她救出。」

「怎麼救?」

「有錢能鬼推磨。」羅祈的眼中有一抹狠光,一閃而過。

老伯不懂羅祈話中的意思,不解地看著他。

「首先,我得先報警。」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69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