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壞壞!!(七)
2008/01/12 19:54:34瀏覽876|回應0|推薦3

女傭的工作,還真不是人做的,她的Boss,雖然不是很『扣』的人,但是規矩卻超多,早餐一定要吃西式、西裝一定要每天燙、床墊得二天換一次...不只這樣,他還喜歡裸睡,每次去叫他起床時,就要把自己搞得快發燒....

「Boss,可否行行好,八點了,快起床吧!」紫萱為了自己著想,靈機一動,乾脆戴上墨鏡,手戴厚手套,這麼一來,眼睛就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手也不會摸到不該摸的,只不過...羅祈這傢伙真的很愛賴床,她都叫他近十次了,他一點反應也沒有,依然沈睡著。


「Boss...」她拉著他的床單,仍無動靜;她漸漸地失去了耐性,清了清喉嚨,摩拳擦掌地打算要動手捏他,順便來個『河東獅吼』,但,她的計謀,他似乎知道,在她要動作的前一步,他伸出手,拉了她的手一把,將她摟在自己的懷中,睜開眼,壞壞的笑著道:「妳抓狂了吧?」其實早在她進房時,他就醒了,只是很想看看,這個小女傭今天又要用什麼方法來叫他起床,自從她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後,他突然覺得..每天都過很充實又快樂,尤其是逗她的時候。


他突然的舉動,令她驚嚇的忘了反抗:「我..沒有。」


他捏捏她的俏鼻:「我若沒記錯,女傭的工作,是上班到今天吧!」


她沈默了半晌,在心中暗自數著,隨後,回答:「是啊!怎麼了?」


抱著她的觸感,真好...她雖然嬌小,但,該有的,一樣卻也沒少:「沒事,看在妳工作認真的份上,我打算給妳一份獎勵。」


「獎勵?」該不會是Money?她頓時眼睛一亮,最近正缺換手機的資金說,看來是有著落了..嘿嘿~「那就先謝謝Boss了!」


「不客氣!不過...」他的心中,突然閃過一計。


「不過什麼?」她深怕他會反悔,著急的問。

「我先特別優特,先給妳個小佣金好了!」他的眼,直盯著她的嬌唇看,可口又香甜,真想再吃上一回...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153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