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肉還肉債
2023/10/17 23:48:16瀏覽623|回應3|推薦52

❤️戰爭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只要人類還屠殺動物,彼此就會互相殘殺。


❤️每年日復一日的我們都在對無辜的受害者發動這種可怕的戰爭,他們在天空飛翔,對我們毫無影響,我們卻將他們擊落,吃掉他們血淋淋的肉。他們在海裡歡快的游來游去,與我們相安無事,我們也把他網起來,剝奪他們的空氣,讓他們窒息而死,再吃掉他們血淋淋的肉。


❤️我們不能做壞事,卻得到好結果,「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因果報應絲毫不差的,我並不想說教什麼,我只是告訴你們真相,除了真相,別無其他,上帝是我的見證。








❤️如果吃全素的話,就不會有干戈的,如果沒有殺生之業,我們不會被戰爭殘殺的,拜託,要吃全素,為了救國家、救自己、救世界。


❤️戰爭的話,生靈塗炭,不管誰勝誰敗,還是一樣很痛苦,吃素會保證和平的,永久和平,大家多醒悟。






❤️上帝已說的非常清楚「誰叫你們殺這些公牛、母羊來祭拜我?「停止殺害這些無辜的生命,否則我不會聽你們的禱告。」上帝還明顯的闡示:「不要碰肉」「吃肉為了飽腹,肚腹就跟肉一樣,上帝會把兩者一起毀滅。」



❤️因為我們吃肉,就必須還肉債,所以才有戰爭,因為我們吃了太多動物,無法一個個償還,所以戰爭一起,許多人一起被殺,共業才能快點清楚,因此,別怪任何人,問你自己。






❤️我們每天屠殺動物的數量,本身就是未來的一個重要指示,今天的動物殺手和吃肉者,將成為明天戰爭的受害者,即使不是在這一生,也會在下一生,如果不是在一場戰爭中,就會成為屠宰場裡的動物。


❤️我祈求每個人都懷有愛,傳播希望和平,包括對我們的動物朋友,正如我們有權看到我們的孩子生存,他們也有權看到他們的孩子生存,當對待動物隔離和歧視的那一天,戰爭也將結束。


❤️如果你不允許你的孩子被殺害,你就不應該允許小雞山羊小山羊或小牛被殺害,或他們的父母。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9978965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素食 美味又健康
2024/01/19 12:27

網路素食美食。給海倫加菜囉!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4-01-22 19:25 回覆:
哇~謝謝您的加菜,肚子餓時,什麼都好吃,壽司比較多澱粉,不敢吃太多,那套餐我可以全部吃光光,可能還不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9 06:17
這時節正逢泰國九皇齋節,是吃素人的盛筵,最有口福的好時光。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3-10-20 00:12 回覆:

心繫泰國如數家珍,泰國總理應聘請您當觀光大使。事實上,素食天堂就在台灣,近年來吃素人口激增,發現好多有理想有創意的蔬食餐廳。有次我們找了家韓式料理,竟然要一個禮拜前預訂,想說現場排排看,還真是沒人取消,樓上剛好也是蔬食茶樓,我的天!爆滿的客人,餐廳硬是擠了個位置給我們,那個幸福指數大破表!😍

找尋美食的過程,刺激辛苦帶點難度,時常餓著肚皮堅持什麼?不就是為了那一點點理想嗎?想想屠殺的畫面…🥷

吃素太重要了‼️大家吃起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8 09:37
This hardly made sense, but seemed childish and thus cute. 崇拜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3-10-19 23:44 回覆:

真正可愛帶點稚氣的帥哥出現了,神隱多日,想念您……

的重磅好文采🤭🤭

不需要吃的心虛愧疚又能滿足肚腹口欲,通往世界和平的美食密碼,快來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