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車》F1車王呼籲兩千萬人別吃肉
2021/04/17 22:32:16瀏覽898|回應16|推薦32

賽車》F1車王呼籲兩千萬人別吃肉 內容道盡辛酸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16003416-260403

F1世界冠軍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在社群上呼籲他的粉絲們「停止吃肉」,想當然他是個素食主義者,他近期在Instagram發表了一篇標題為《屠宰場工人自白》的文章 。文章寫道:「對他們而言,死亡和痛苦的麻木是生存必需品,屠宰場的情绪只能壓抑,你不允許表現出軟弱的一面。」這篇文章還透露許多工人都是移民的,他們英文不好,即使想談論自己的感受也無法尋求幫助。「許多工人主要來自東歐,他們英文不夠好,如果他們在掙扎中,他們無法尋求幫助。」

Those of you that eat #meat, please take a moment to think 🌱@LewisHamilton https://t.co/OXa46jSaIO
— Plant Based News (@PlantBasedNews) April 15, 2021
他還告訴他的2180萬粉絲們:「在英國,每個月有一億隻動物被殺害,那些在吃肉的人們,請花點時間好好思考一下,請停止吃肉,我們必須結束這場可怕的暴行!」而這已不是漢米爾頓第一次利用他的社群平台來為動物爭權,就在去年,他上傳了一些動物被困在籠子裡的照片。「若你被關在家裡,也許能感受到牠門被囚禁的感受,牠們生命被剝奪了。今後大家都別去動物園或馬戲團!」
這位超級車手一共囊括了2008、2014、2015、2017、2018、2019、2020年的F1世界冠軍,還在2017年獲得年度卓越運動獎最佳車手,去年獲得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年度最佳運動員獎,而他在2020年12月1日也受到了新冠肺炎的威脅,當時他不幸確診,好在後來並無大礙,目前36歲的他將繼續他的輝煌車手生涯。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614171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改過自新
2021/05/01 06:50

每每來這裡倍感愧疚,吃肉的人,不想,不聽,不看····用各種烹調,享受美味。

動物被殘殺,分解一包一包陳列在冷凍庫裡,嗯,這個不錯,那個新鮮,實在是慘無人道。

動物的屍體,是每天的食物。

想到這,冷汗涔涔,冷汗涔涔···啜泣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5-02 00:38 回覆:
姐........不知者無罪,師父也說只要我們懺悔並修正,在我們還來的及的時候,都會得救。

這在我剛吃素時,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情況下,吃的心不甘情不願的,習慣使然已久,很難忘情肉味,誰願意吃難吃的啊!我又愛吃肉的要命!甚至三天不吃飯,因為桌上沒有肉,看看我小時候用絕食來抗議沒肉的飯桌,也不管家裡有錢沒錢。(素食沒那麼難吃啦!)

後來真的是明白,肉跟素的對立,絕對是,是與非的選擇,暴力與和平的界線,良善與恐怖的拔河,天堂地獄一念之間,完全沒有模糊地帶,自由意志的可貴,就是發自您內心的聲聲呼喚,您手藝那麼好,怎麼變化都鐵定好吃的啦!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您安
2021/04/29 20:49

別吃肉別吃肉我早知道了

來這格比較想看您和先生的對話

超級無敵爆笑的

他該對海偷好一點吼(叫他說話要算話啦)

問候您安

您不必回訪啦(我那裡無法留言)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5-01 00:18 回覆:
謝謝月光,您總是知道我想傳達的,因為懂得,所以慈悲,也是師父日夜心碎掉淚的原因,更重要是不希望看見人們掉入地獄,痛苦無助。😭

這位鬼才先生很鬼才,只要不要說他是里長伯,基本上他脾氣很好,能忍受咱胡言亂語,對大伙總有說不完的誇讚,也常能說進心坎裡,心坎一高興,人就特來勁,人一特來勁,姐姐妹妹多開心,算是udn的公眾財了,得好好愛護他🤫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飢中之趣味
2021/04/26 22:24

采采景雲,星星韶光,您的班上到哪兒了,和我的朝九晚十二、殊無二致?加班的最痛苦處,是腹飢,我像挨了廿多年的餓,常想該如何補回饜足的幸福。

                                  啾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4-27 00:47 回覆:
今天一客戶打來喊我一聲「姑奶奶」,見過一次面,電話累積超過十小時,老病纏身,為處理遺產賣房子的老先生,讓我訝異他的活力。

我現在進行168減肥法,早上7點到下午3點可吃東西,其它16小時禁食,所以現在很餓。咱兩終有共通點了!😉


您有五張桌子,機敏魂巧,靈動才智,臨幸轉檯終了來到12點,外掛udn夜車,如此鬼才,將來您不當大尾,鬼都不信!👻


您愛工作成癡,二十年如一日,非一日之餓,不思餓思早朝?🌄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4/26 16:49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019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4-27 00:32 回覆:
祝您早日得到百億身價,不被卡死,手機容量大增。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23:32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5 11:21
只有少數的題目,會使我覺得難以回應或討論,其中包括宗教信仰的狂熱,尤其,當發文或發言者是我感興趣或關心的人。最好的辦法,其實沒辦法,就是説一次,我全不贊同,之後就噤聲。
食物空氣和浄水,在娘胎和墳墓之間,支撐我們一下。🤩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4-25 23:30 回覆:
這麼巧,我就中了!
靈性是個玄妙的東西,高端 科學家實驗探究終極最末,也不得不信,何其幸哉我信,食物空氣和淨水,求生本能,小術也。深信墳墓與天堂間,無窮量極恆久遠,尤特別要對我也關心與感興趣的人。

我是說,剛好中了您不信的那部分!😇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2 23:04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2 00:00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1 03:52

我雖然還沒達到完全禁肉的階段,但我發現肉的分量在我的餐桌上減少了。

現在我很排斥那種大吃大喝的網紅影片,覺得身心都很不健康,絕不蹭流量。

若是看到宰殺動物或海鮮,我更感內心一陣傷痛,跳過那個畫面。

能不能接受全素,就看造化,隨順因緣吧!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4-21 23:58 回覆:
說實在的,沒有一些外力因素,我也是不可能吃素的,深究當年吃素真正原因,是師父規定印心者一定要吃素,並洗掉我們累世業障,若忍不住還葷,業障會還回來的,因為害怕,於是忍著吃素,直到再後來,理解食物原來是這麼來的,就心甘情願吃素了,沒有疑問。所以這個師父很強,能叫我這個嗜吃肉者吃素。

所以理解真相很重要的,問蘿拉為何吃素,她說,吃素也能吃的很飽,就吃素了,當然她很愛跟小動物玩。


您可以從吃一天素看看,習慣後,再加一天,不方便一定會有,但好處更多,魔的世界考驗本就多,戰勝它。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0 00:37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