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9
2009/04/02 19:54:59瀏覽405|回應0|推薦0

    外頭的雨一直下個不停,原來是颱風要來了,所以雨才會下的那麼大。這時的你到底在做什麼,明天要交的報告你是否做完了?在心裡一直不斷重複的想著他,讓我一直無法專心的寫報告。

「阿~不行啦!」

「怎麼了?」小優被我突然的大叫一聲,趕快走到我房門。

「不行啦!我一直沒有辦法專心寫。」

「妳在發什麼神經啊!」小優走過來看我的報告後,「妳寫了十多分鐘,才寫這幾行字,妳在幹麻啊!」

「吼唷!我只要一拿筆起來,腦海裡面都會浮現出有他的畫面,這樣怎麼讓我專心呀!」我站起來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拿水喝。

「哈哈!」小優用了很奇怪的笑聲了,然後盯著電視說,「妳想兵變嗎?」

「屁啦!」我轉頭對著小優說著。

    事實上,這是兵變的前兆嗎?我從來也都沒有想過要兵變這一類的問題,可是小優這麼一說讓我整個人都愣住了一會。

〝咚〞,小優看見我站在廚房發呆就拿著桌上的橘子朝著我的臉龐準確的丟過來,「幹麻啦!」

「妳是怎麼了?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沒事!」我把剛才打中我的那顆橘子撿起來後,又走回房間繼續寫著音樂報告。

    我是怎麼了?難道真的像小優說的那樣嗎?看著外頭的雨不時想起他的身影,卻好像在軍中的他並沒有存在似的。


不知道在何時,你就這樣靜悄悄的走到我的心裡,佔據了我整個天空。
 

 
未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280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