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客2
2008/07/06 22:29:19瀏覽286|回應0|推薦6
「我彈得怎樣?」
「嗯!還不錯。」
「所以你心動了嗎?」
「...」她沒有說話,反而沉默了一下。
「怎囉?」
「沒事!」
「喔!對了,等一下我帶妳去參加晚會,邀請函有帶來嗎?」
「有啊!沒帶來我怎麼可能進來聽你的演奏。」
「呵呵,對吼!」
「真奇怪?像你這麼健忘的人,怎麼鋼琴彈的這麼好啊?」
「呵呵,妳羨慕還是忌妒呀!拜託,我是天才耶!」
「是嗎?應該是天生的蠢材吧!」
「哼!見不得別人好。」
「我哪有。」
「好啦!我們走吧!」
「嗯!」

「要不要喝香檳?」穿著西裝的他很紳士的問。
「我酒量不好。」我尷尬的笑著。
「哦?有多不好?要不要試著喝一杯看看?」
「別試了,真的。」我實在說不出我的酒量界線在哪裡。
他沒有拿香檳給我,反而跟服務生要了一杯果汁。
「老實說,剛才有沒有很棒?」
我沒有回答,從小時候看到別人家家裡有三角鋼琴的時候都會露出很羨慕的眼神好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談一首鋼琴,偏偏自己對古典很沒有興趣,愛上的又是爵士音樂。
「不回答就表示很棒很棒囉?」
我還是笑笑沒有回答,如果我今天喝了剛剛那杯香檳,我是不是就會向日記上面寫的一樣?
「嘿,段岩!這邊。」他突然叫住了一個同是穿著黑西裝的男生。
「怎?她是誰?」他很豪邁的乾了手中半滿的紅酒。
我轉向桌子拿了一份小點心,他會怎麼回答?


未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201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