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客
2008/07/05 23:00:07瀏覽311|回應0|推薦7

「妳心動了嗎?」
「什麼?」
「沒事!對了,妳什麼時候考試?」
「星期一開始考,你呢?」
「我喔,也一樣阿,那妳考幾科?」
「四科,那你勒?」
「我比妳多兩科,沒辦法,都考隨修的,感覺好多喔!」
「會嗎?」
「會,好久沒想這樣考那麼多科了,會讀的很累耶!」
「呵呵!」
「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
「開玩笑的啦!」
「喔!」
「妳嚇到了吼!」
「嗯!」
「對不起啦!」
「沒關係,反正,想也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是喔!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你每次都講話講到一半就突然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話,所以我已經習慣了。」
「這樣喔!真不好玩。」
「呵呵!」


        每一次的每一次我都當作他在開玩笑,每一次的每一次我都會假裝沒聽到假裝沒有剛剛那一秒,但是每一次的每一次我的心跳都會出賣了我,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會很不自覺的回答:「好阿!」。

 
「在想什麼?」他的手在我的眼前不知道揮了多久。


「沒什麼。」我只是搖搖頭,心跳又再次出賣了我。

他笑了笑,笑的真好看。

「星期六會來吧?」他問。

「在.....看看吧,我可能有事..」我把玩著散落的髮絲裝作一切很自然。

「有事?什麼事情?不是說好要來的嗎?」看他的著急的問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星期六是他的鋼琴演奏會我怎麼可能缺席?只是我不去不知道他會不會心急。

「記得要來唷!穿的漂亮一點,那可是有邀請函的人才可以出席的晚宴。」他說,站起身跟我說到時後見。

「好!」

我悄悄的在白色日記本裡寫下今天,後天我一定會打扮漂亮去看你的演出,也許那天你也會突然冒出那樣的一句話,而我也會假裝因為喝太多香檳所以答應你,我是這麼想的。

 未完...


換個方式來寫,當然那篇雨天還會繼續寫下去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201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