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客3
2008/08/26 18:15:38瀏覽289|回應0|推薦8

「他喔,他叫做段岩,我的好搭擋,小提琴王子。岩他小提琴超厲害的。」
「什麼小提琴王子,我沒那麼厲害,對了,那女孩是誰?」岩好像注意到涵了。
「來,岩,她是我女朋友,她叫涵。」我故意這樣子說著,想看涵她的表情會怎樣。
「是喔!妳好,初次見面!我叫段岩。」雖然有點失望,不過岩還滿有紳士的跟涵握個手。
「你好,我叫羽涵。」果真,涵瞪了我一眼,不過這我早就料想到了。
「良,待會要不要跟我合奏一曲阿!」
「都好,反正我們很久沒有合奏了!」
「嗯!」
「各位先生女士們,百年難得一見的音樂演奏會,就在今晚呈現出來了!」
現場的主持人他好像講的太過誇張了吧!什麼百年難得一見,不過,說真的,我跟岩好久沒有合奏一曲了!
「歡迎我們的小提琴王子段岩,還有我們的鋼琴王子良!」
「啪啪啪...」現場所有的嘉賓,都因為主持人講的太誇張了,都為我們熱烈掌聲。
「岩,就那首吧!」
「好的!」
「你們兩個加油喔!」
「嗯!」我跟岩兩個一起回答。
「我的維納斯女神,怎麼沒有給我一個小小的勇氣之吻呢?」岩上台後,我小聲的在涵的耳邊說著。
「...」她又瞪我一眼了。
「開玩笑的啦!」說完後我就上台了。


未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21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