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san Boyle人人心中的模範
2009/04/22 16:27:14瀏覽677|回應0|推薦5

這麼快維基百科就Susan Boyle 的介紹,Susan Boyle 於1961年生於蘇格蘭的小鎮,是教堂的志工及業餘歌手。於2009年4月11日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 第三系列歌唱比賽初賽一鳴驚人。

由於年已47歲,加上不出色的外表,評審及觀眾都有些不屑的表情。她卻胸有成竹的說想要成為英國有名的歌劇演員"Elaine Paige"(Elaine Paige出過20張個人唱片,演過貓劇,有英國音樂劇第一夫人的美譽。) 惹得哄堂大笑。但當她一開口唱出悲慘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時,全場掌聲雷動,每個人的下巴都掉下來了。她的聲音乾淨有力,又嘹喨,可能與外表產生特大的反差,全場觀眾都站起來了。三位評審一致給他最大的(Yes)。

Susan 的Vedio 有上千萬人點閱,真所謂一夕成名。

Elaine Paige 也表示,Susan的歌唱抓住了每一個人的心,也包括她自己,她說她多了一個敵手,並說Susan 是每個有夢的人的模範。

我想她真的鼓勵了所有的人,有夢最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287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