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RE SO BEAUTIFUL
2021/08/29 04:28:35瀏覽772|回應3|推薦26

這城市的地標,往城裡的方向,總會看到她~Table Mountain. 

這個海灘,差不多是我拍結婚照必來的地點,桌山的地標性很強,一看就知道是在哪個城市,滿酷的!

遠遠的看她一眼,心情就美美的,百看不厭!

她看盡了數百年來,人們的歷史與生活,圍繞她建立的城市,多少的美麗與哀愁,每天都在上演著…

搭上桌山纜車還可以與她近距離的接觸…想了一下,上次上去是什麼時侯?

九年了…時光飛逝…

每天隨著色溫不同,千嬌百媚呢!

以下這個是拍結婚照對約堡客人的大放送,帶他們看無敵夜景,只是那天非常的趕又累,聽他們驚嘆不斷後,就打道回府了!

運氣好的話,偶爾可以看到薄薄的雲層浮在上面,如同蓋上一層桌巾,只能妙嘆大自然的神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31 13:34
這地標和日本富士,晶瑩不朽都世界級。一千米中級山,也絕不容人小看,除非您搭直升機。😍👍

集壯雄嫵媚於一山平,幅員灣角也像夏威夷。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31 22:26 回覆:

世上的美景何其多,若是跟喜歡的人共遊,氛圍更是加分得意

行萬里路,擴展自己的視野,增加自己思想的高度,且像一種癮…欲罷不能!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9 16:23

綿延長長的白沙海灘......

這景象讓我想起墾丁白沙灣,有著海天一線的沙灘海岸,與妳照片那片桌山長海灘近似。

墾丁白沙灣真的好美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30 05:13 回覆:

開普敦的海岸線滿長的,海灣很多個,各有不同的名字,我並沒有每個都去過害羞

美妙的是,全是白沙,看來就是美麗!吸引很多歐洲人來渡假,尤其是年底時,南半球是夏天,他們來避寒曬太陽。

曾經帶客人去拍結婚照,都滿美的…最經典的就是背景是桌山的那個海灘,讓人瞄一眼就知道在開普敦拍的,地標性獨一無二!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9 11:28

天如此晴朗,景色如此多嬌,

真的是千嬌百媚,猶如恍置天堂樂園!!!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30 05:00 回覆:

迷戀上大自然的美景,渾然天成!

空氣乾淨、水質清澈,舒服的居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