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誰
2021/08/08 21:20:20瀏覽901|回應2|推薦33

前不久下班時,那天天氣不錯,車子開上一個小高架橋上,來、往車道分兩邊中間是空的,不太遠之處我看到有個年輕男子,有色人種,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羽絨衣,他立在兩橋之間,我心想,莫非兩邊車道有連接處?不然他站在哪裡?下半身被圍欄給遮住,只看到上半身。

 

一時之間也沒有想太多…

 

過了幾天,突然想到這件事,經過時速度慢下來看個究竟,兩邊車道之間,還是該說兩橋之間,中間是空的…納悶了…大白天我看到的那個,是誰?

 

還是我剛好撞見人家正在練習飄浮術?

還是當時跟某個空間重疊?

還是我眼花了?可是不可能啊,那人的樣子很清楚,沒有模糊的樣子呀!

想想,不管是哪個,都屬自然現象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6625439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0 13:19
靜小姐,冬天吃火鍋愉快啊,疫苗也趕快打緊緊,
鬼啊神呀,區區如斯,但對於見到鬼的人,我特別地尊崇有趣。😍🐖🐳🦍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11 02:23 回覆:

前三個星期,春天來臨之前,氣溫低低低,早上起床才2度,冷哦!!!!

春天賞花,到了哦

嘿,一個人在家也要嗑火鍋啊,熱湯總給人溫暖感,被您猜到了,真厲害!

上個月才輪到我的年紀開打疫苗,呵,還不太老吧!本想等到休假再去,週遭朋友催著、叨唸著,就快快的請假去打了第一劑。感謝您的關心!

其實不太確定那個男的是誰?倒是小時侯曾看過鄰居家房間的一個畫面,讓我到今日還是無法忘懷,高度的懷疑那個她,跟我不是同一個空間。那時還真有嚇到呢!不過也不敢跟大人講,怕挨罵。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9 12:37

不論身處何地,只要是華人,

農曆七月怪事就特別多!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10 03:08 回覆:

各有各的空間。

人比阿飄還可怕,看看台灣政治就知曉…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10 03:09 回覆:

且不是只有七月,是一年四季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