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空
2021/07/03 05:15:35瀏覽900|回應2|推薦42

五月,只休一天假,覺得很悶,別人的生意在擴大,連帶我也要緊繃過日子…不知是什麼了不起的工作?

 

 

我自己的事,一波很多折,懶得說了…只覺得很累…

都這麼忙了,還要連帶著忙著奔波在申請、送件裡,本以為總算塵埃落定了,沒想到,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唉呀,整個人覺得快透不過氣了~

約了朋友吃午餐,南非現在疫情是第四級,本該乖乖的別亂跑,真的太悶了,反正這餐廳是開放式空間,不是密閉式的,這算不算鴕鳥心態哩 


早上趕著去銀行,都忘了現在是第四級,苦苦的站在門外一個小時,然後再落落長的過程,最後飛車和朋友會合,連休假都要如此緊湊!?

 

當坐在餐廳裡,看到陽光如此美麗,覺得好放鬆…

餐點簡單,美味可口!

飯後再來一杯咖啡,真棒!少了拉花,也不用計較了誰理你

忙得團團轉,每天幾乎都有故事,該停下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過,真懷疑我腦子是否透逗了?明明就已經那麼忙了,當別人打電話來訂紅豆袋時,我居然答應了,一開始他說不趕的,其實是因為我知道當身上有病痛的人,用上紅豆袋有改善時,會變得依賴,深知身體病痛的苦惱,這次訂了十件。

趁休假時,去種子店搬了二十多公斤的豆類,老闆大概以為我家裡是養了什麼動物似的?

可當我搬回家時,電話馬上來了…問我何時可交貨?

我可真是會逼自己啊…

當機立斷,請假動工,不然會把自己壓死,太緊繃了!做完這批,以後再說!

說來好笑,上一批是兩年前的事,當時是店租快交不出來,毛遂自薦去接了這工作。可也沒想到,那個人也挺跨張的,就幾個紅豆袋賣了那麼久。

好吧,日子過的辛苦,做點好吃犒賞自己吧!

這款麵包會拉絲哦,很好吃,算是滿成功了!終於抓到做麵包的一點小訣竅了,大概也差不多不愛吃了吧,每次當我學會做某個東西,就不再愛吃那樣了。

抹茶司康,看來好療癒哦,其實沒那麼想吃,就只是覺得看來很漂亮!

奶酥麵包,好軟哦,出師了!大笑

其貌不揚的馬鈴薯焗烤,味道真不錯!

深夜守在烤箱旁邊,那種心情有點複雜…

是該重整腳步了,別再虧待自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64629172

 回應文章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9 14:38

我有位住在美東朋友也會做紅豆袋,她教當地朋友使用原始點療法改善疼痛,不少朋友受惠。微笑

不知您做的也是類似的紅豆袋嗎?20 多公斤豆類很多呢 ~~~ 崇拜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8-10 03:23 回覆:

是的,是同種紅豆袋,最正統的應屬原始點基本會的那種,做法很精緻,但太費工了。那時連做好幾個,花了好多天。

有一種類型的人,他們想要減輕病痛,不想自學原始點,也不想自己做紅豆袋,完全依賴別人幫忙,這個我幫不上忙。

之前幫別人做了不少個,做到最後,掌握了怎麼做比較省工,同樣有效果。二十多公斤做完一批也所剩不多,呵,裝豆子不惜成本,好也不好,好是可以持溫比較久,不好是加熱時間要拉長些。

當時自己忙又不敢推辭是因為,我深知紅豆袋有多好用,身上有病痛的人,無法等待,所以才急著交件。未來會撥時間做一批紅豆袋,讓需要的人找到。急著交件後,才想到忘了拍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3 17:04
靜小姐的動靜很精釆,靜則美矣,動更增麗。您總是中心,別的人和旁的事,就繞著您巡行。關於總找事做,和總被事找到,您和我很相似。🥠🥮🍘🍥😻
至於深夜守著烤箱,我則搭靠收班電車,您的心境思懷不明而喻。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7-05 03:49 回覆:

您的文字太有魅力,會讓人迷戀…留言亦是如此…

說到您的收班電車,趁機說說心得,一開始讀那篇文時,覺得您的日常太辛苦,把日子過到透支,後來又覺得您豈不是享受在其中?別人安能明白?如果說工作是串著所有事的起頭,別人眼中的辛苦,對您而言是絕對是生活的重點,必需是全力以赴,更是成就感,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另外,讀您的文章,讓我思考…這也是預料之外的事,有點像是,讀了教科書之後,發現自己思維變得多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