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子,很多事 7
2019/09/13 21:21:50瀏覽421|回應1|推薦13

雜七雜八的事很多,搞得很不舒心…

這片車庫門,用了多少心思在上面啊…裡裡外外跑了多少個地方。

還好,最後找到方法了,自己賺,什麼都貴。

特別尺寸的木板運來了,找一天來施工,敲掉舊的木板時,比我想像的容易多了…就是使勁的敲,把壓在心裡的煩躁全都發洩出來!!!哈哈哈

覺得好笑的是,工人比較像在發洩,舊門板被他敲得飛出去,還好我躲得快!

敲掉、裝上新的木板半天就完成了,這個再請人來弄,工錢又要一筆了。

這個"阿醜仔"的木屋,看了就不喜歡。之前仲介還要幫我找清垃圾的拉走,我才不要,還要付工錢清人清走,我在網路上放廣告賣,沒錯就是把它賣了,這種其實有點麻煩,因為要拆開後一片片搬走,然後再重組,這種新的木屋也不便宜。反正需要木屋的人就自己整理吧。嫌爛,就花錢去買新的好了!

來問的人,真是千奇百怪的都有,若不是這兩年做生意開始登網路廣告,倒沒想到單純的買賣之間也有那麼多事…

最後,有個男人買走了…怪的是,來搬時下雨天還是不改期,兩個男人超會蛇的,看了真是搖頭…叫兩個工人來搬花不了什麼錢的,就看他們慢慢摸,那天好冷,我等他們搬完溜出去吃飯,可是等了很久。

這個壁爐很占位置,因為那間很小,是飯廳的概念,客廳已經有一個鑲在壁裡的,這裡又一個?如果可以的話很想拆掉,麥克說那個可以拆,他會幫忙,可是最後等不到他,我就自己想辦法,後來有個師傅幫忙,收費時,他也挺不客氣了!

這個壁爐我放在網路上賣,價錢是不到新貨的三分之一,有個傢伙曾經撿過一次便宜,硬要殺價,跟我磨了很久,磨到我生氣。嫌就跟別人買就行了,還嚕唆啥?

有個女人也挺好笑的,很不客氣的說,你的照片就一根柱子沒細節怎看清楚,有完沒完,照片就是看個大概,你再來現場看,不是這樣嗎?就算我拍的再清楚,她也不可能看了照片就決定要買了。

其實,那個壁爐還不錯,我看了一下市面上新貨,材質沒舊的好,反正我一付別再來殺價了,愛買不買。最後,有個男的買來送女朋友吧,不懂的是,都來看了,為什麼不把錢領好帶著,順便開小貨車來載走,想買了,叫我等等又去領錢,付我錢後,再叫一個男的來載走。真不符經濟效益,我只好在那裡等。

這間房子,磨掉我很多時間,母親在抱怨拖太久,果然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最後做下圖右上那間的木地板,我的腰已經直不起來了,太累了。其它間是找人做的,那人在耍性子,我讓他不用勉強,他果然就走了,好吧,自己做。

女人也會做這個,呵呵,不過累到最後,我在直接在地板上滑了…爬不起來了…

當那天我把所有的工具都往車子上收時,心情非常的放鬆…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像工程行的師傅,車上堆滿了工具、油漆,整整一車…

房客即將進駐,心情非常的愉快…

下午的天氣很好,我的心看到如此美景也快飛起來了…

終於,這個工作暫告一段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本領 包租婆大人
2019/09/14 23:13

臺灣女生身手勤快,思路迅捷,決行必果。

您在那一個國家?百姓如是弱智低能怠慢,咱們湊一、兩億在那兒打下江山。 崇拜

靜若(mimy2011) 於 2019-09-15 01:53 回覆:

這種技能,都是被這個特別的環境磨出來的,每次去建材行,常常是整間店裡很少看到女人,也不見哪個台灣人,不要說女人,就算是男人也沒見過誰要像我這樣處理房子的。不過,每個人都是我的師,很多東西都是問陌生人學來的大笑

人生,就是學習嘛,有些事可以學,有些學不來,就盡量了。

謝謝來訪。

靜若(mimy2011) 於 2019-09-15 23:21 回覆:
話說,您有一億、兩億的,就好好的爽快過日子,哪還需要打江山呢?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