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好,貳零零捌
2008/01/01 15:47:29瀏覽523|回應0|推薦10

  貳零零柒已正式成為過去,就在昨天。今天開始又是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決心要拋掉過去的不愉快,所以我不跟貳零零柒說再見,因為時間沒有重來的機會,我會好好善待貳零零捌,這個幾乎可以決定我未來的一年。

  你好,貳零零捌,請多多指教。


***


  距離學測不多不少剩下三十天,原本總是猶疑不定的心逐漸浮現清楚的脈絡,對於某些事的執著也漸漸放下,學會了看開,決定不再綁住自己,希望自己在最後的最後能盡到最大的努力,創造全新的未來。

  過去跌倒的經驗不再能絆住我,從今以後,我只往眼前看,不會再迷戀過去的風景。管他什麼科目,都努力的讀讀讀,我總有克服它的一天,數物化算什麼!

  希望自己能學測考好就一路達標,但還是不敢小心大意,畢竟自己考運奇差,太多例子可以證明(泣),還是會留一部分的心力給指考,那也極為重要的一環。


***


  新的開始,要有新的氣象。

  幫自己的部落格換了新衣,用我最喜歡的圖片。

  在草地上一朵小花獨自挺立,小小的花苞等著盛開的那一刻,綻放自己的光芒。而我們現在都像是含苞待放的小花,期盼有一天,在晴空下,花朵一一盛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15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