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2/13 20:08:14瀏覽291|回應0|推薦9


有些事很難說的清的。表面笑的愈大聲,並不表示他內心裡沒有悲傷,只是保護色罷了。「沒有人是以百分之百的真心對待其他人的。」這句話我記的很清楚,但當初說給我聽的人是以自私的角度敘述,但我喜歡以保護的角度去看待。


沒有人能完全了解另一個人的感受,適度的保留是必須的。但這其中的拿捏,很難。或許我們就是為了學習、了解其中的分寸,才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事,例如背叛。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的想法套再別人身上,在你身邊最久的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講起來很好聽,實際上要做到很難,我已經栽了很多次跟頭了,卻還是學不乖。那些一切,還經歷的不夠吧。所以我才必須待在學校裡,為將來出社會學習,是吧?


其實學校就是一個小型社會,該有的、不該有的,都囊括在內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145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