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昂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2009/06/20 22:18:20瀏覽2347|回應1|推薦7

有一天,敝人最近的心頭肉:宅女小紅,在他的噗浪上寫到:「總覺得世界上有一些默默為我瘋狂的文青~只是他們不敢承認罷了,迷戀我並不丟臉哪...」

雖然個人離文青距離很遙遠,只是個看書速度很慢的中年大嬸,但修昂這一噗激起了我熊熊的鬥志!我一定要大聲的承認我真的很愛修昂柳~

話說約莫是在今年五月左右,才和修昂的部落格有了初次的相遇。在初次點進「宅女日記」之後,我就在裡面沉淪了啊。

原本在下有著放假不開機不上網的不成文自我規範,但為了follow修昂的發文,我變了。最近週六日不上班自己待在家的日子裡,我簡直就是把臉貼在螢幕前一篇一篇認真專注的看著修昂的垃圾文,然後獨自一人對著螢幕發出陣陣大笑。最近還有變本加厲的傾向,每天下班回家後,還會好像看了電腦一整天一點也不厭倦似的,不自覺的開了機,確認修昂當天有沒有新文…(修昂的blog無論如何是不能在上班的時候偷看滴,如果在某一個梗上隱忍不住發出大笑,也許就會被迫收拾那亂到不行的辦公桌打包回家吃自己了,對於揹負著貸款這甜蜜的負荷的人來說,這樣的舉動是萬分不智呣湯啊呣湯)

我是這樣跟kilin還有瀧介紹心愛的修昂的:他的部落格裡都寫些非常下流的文章,既沒有營養又尖酸刻薄。

是的,修昂他的文章應該是被他自己還有一些人歸在不入流的分類下。但是,垃圾話誰心中沒有?修昂他許多無意義的話語精準的打中我心中那些搬不上檯面的笑點,讓我不得不愛。也許生活充滿挑戰,也許生活一成不變,也許我們偶爾有時卡在人生的某個階段跳不出來,那麼當有個人坦蕩蕩的將心中的小奸小惡給揭露出來,做為自我發洩同時作為別人情緒的出口,其實也不是那麼的下流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3061170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去掛號
2009/06/22 09:56
你這個"症頭"不知道要掛哪一科勒?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9-06-22 12:26 回覆:
沒有救了啦,放棄好了!(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