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婦般的夢幻午后
2009/05/18 22:50:00瀏覽928|回應2|推薦13

這一天下午,去吃了想了粉久的JoyceEast下午茶…

本來根本從沒想過要在這雲端似也的地方吃飯喝茶滴,但今年春節假期在台南跟同學聚會時,發現宜同學紋小姐轉戰到這兒上班,當日與會的同學好似個個都跟這家餐廳很熟一想,讓人興起一探究竟的衝動!!!!

上網查了查,發現這兒的下午茶長得秀色可餐、非常誘人,並且價格在咬著牙就可吃下去的範圍內呀,所以就默默的把JoyceEast加進個人的ToEatList中,等待時機成熟的那一天。

等著等著,溫馨的母親節到來了又過去了,並且我沒有買禮物送媽媽啊啊啊啊啊。這怎麼辦呢?媽媽已經跟我說「嘴上說沒有禮物沒關係,但是心裡有想要」這種話了,難不成要繼續裝瘋賣傻下去嗎?

不如…不如…帶媽媽來去喝貴婦下午茶。
沒想到這個提案馬上就得到大贊成,於是上個週末我們終於踏上貴婦初體驗之路。

話說這兒的英式下午茶是我心怡已久的英式下午茶。這三層小塔看了真讓人滿心歡喜。

這是最上面那層的鹹食。每一樣媽媽都說很好吃。

這是中間那一層。有一半是高麗菜人不能吃的(唉),不過那scorne與藍莓瑪芬真的都很美味啊~(最近只要句子用啊做結尾,就會有種史丹利上身的錯覺…)

最下面就是甜點啦。吃到這裡除了把上面那兩層給清空外,還喝了兩杯cappucino下肚,不爭氣的胃它已經飽了,再加上個人本身不愛甜食,所以用非常悠閒的速度一邊閒聊一邊吃,一邊把東西慢慢從自己的盤子裡不經意的移到媽媽的盤子上…(什麼!你問我不愛甜食喝什麼下午茶?拜託,我是不想喝下午茶啊,但是身為一名貴婦除了喝下午茶打發時間外我不知道要幹麻啊(撥瀏海)!!!!)

總之呢,人客啊,這裡的下午茶份量不少,兩人份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可以吃得飽又不用像吃到飽那般拼命吃得很辛苦,在悠閒的午后坐在新光傑仕堡裡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身為貴婦絕對不是只吃下午茶就夠了,一定還要來點瞎拼行程才ok。
所以後來我們來到滿滿都是觀光客的101,進行挑禮物的活動。

美麗的表姊要結婚了,想要買一份同樣美麗的禮物給他可是很傷腦筋的事,跟kilin討論了一下,好像卡在Tiffany、施華洛世奇、MIKIMOTO裡轉不出來。前一天到Tiffany的網站搜尋了一下,看到一些銀製的小禮品很不錯,猜測應該在預算範圍內,就決定要前往這個對女孩子有莫名吸引力的地方看看。

深入匪區的下場就是這樣。這扣人心弦的藍色小盒子跟著我回家了…

因為禮物包得很漂亮,我也捨不得拆開來拍照,總之可愛的盒子裡裝著這個經典款的鑰匙扣。原本我心怡的是這個心型的款式,幸好沒有被沖昏頭,在顧到預算的前提下買了一個依然是可愛的不得了的禮物。kilin說,不管裡面包什麼,只要看到盒子就會心花怒放了。那麼就只好期待表姊收到禮物時的甜美笑容囉~

以上是星期六的敗家行程,感謝收看,很久以後才會再見,不用期待,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2961562

 回應文章

The La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讚
2009/05/23 02:41

JoyceEast我也想去~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去買T牌...這真的是貴婦該做的事!!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9-06-01 13:06 回覆:
就說了我是貴婦嘛…(修指甲)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煩惱
2009/05/19 09:54

不用煩惱了

我喜歡這個

謝謝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9-05-19 10:31 回覆:

等你嫁女兒的時候我再送給你厚~

慢慢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