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北行D1》坐車、搭機、再坐車
2007/11/26 16:13:00瀏覽1252|回應3|推薦18

kilin有她哭泣的理由,而我心裡有一個祕密,在眼淚的催促之下,我們相偕往日本出走。

這一趟旅程,說不上好玩,但也不是不好玩。
我把一切丟給了kilin,只顧著買了一件新的羽毛衣和翻出護照,就出發了。
四天三夜的行程很趕,坐車就佔了大半的時間。
我們在車上醒醒睡睡,上了車就準備入眠,
晚上在飯店裡泡溫泉、喝酒、在電視聲中睡著。
日本的白米飯讓我胃口大開,暫時恢復的食慾讓體重回升了一公斤,新買的牛仔褲穿起來緊緊的…
晚上依然睡得不沉穩,但在kilin的陪伴下,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有好朋友真好!

看到了厚厚的白雪、銀白的廣闊大地,和溫泉熱氣蒸騰中的月圓,
在冷得要命的日本東北,我們暫時逃離了現實。


↑我連行李箱都是跟kilin借的,所以貼上馨馨相印貼紙是一定要的!!

這次搭乘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雖然我不偏愛這隻無嘴貓,不過飛機裡各式各樣的Kitty還是讓我看花了眼。


↑機場自拍。上一次一起出遊日本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歲月不饒人喔~


↑看吧!Kitty冰淇淋,挖冰淇淋的杓子是她的蝴蝶結,真可愛!




↑我真的很愛日本的販賣機啊!!!!!!!!


↑下大雪啊~是真滴冷。我的腿和後背都被凍傷了。


↑看到積雪有多高了吧~


↑第一天的戰利品…(一小塊蛋糕、一塊小蛋糕)

話說東北地廣人稀,出了仙台機場後,離夜宿的花卷溫泉還有一段長長的距離。
由於下大雪的緣故,高速公路暫時關閉了一下下,導遊擔心高速公路會再次關閉,就直接讓我們搭車前往飯店了。所以我們從一早就開始不停的坐車、坐車、坐車。坐車到機場→搭飛機→坐車到飯店…等到停下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花卷溫泉飯店是由三個會館所組成的,每個會館各有自己的溫泉浴池。為了體會各館溫泉的奧妙之處,我們決定至少要泡兩個會館的溫泉。

東北的溫泉比不上北海道,沒有各式各樣的泉質,浴池僅分為室內和露天兩個而已。不過在一片白雪中泡著暖暖的溫泉,感覺還是很好。我們當下決定隔天一早要再來一泡,趁著天色亮時好好的享受光溜溜泡湯雪景與溫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1404765

 回應文章

The La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專機
2007/12/20 01:34

阿曼達你竟然坐到KITTY專機~~~~

天啊~~~那是我最夢寐以求的呢~~~~

我超想去坐的~~沒機會說~~~

要拿照片給我看啊


未來媽
不用吵~
2007/12/01 20:57
兩個人的光溜溜照片都傳來給我當胎教教材~ 教正在羊水中潛水的baby甚麼叫做正宗日本露天泡湯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7-12-04 11:03 回覆:

未來媽你也太開放了吧,還是你自己想要看,哈哈!!

想看就回來看啊,不然等生完一起泡湯也ok的啦!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榮kitty
2007/11/26 16:19

我的電腦桌面已經變成長榮kitty了說(笑)

光溜溜的泡湯照呢?我不是有拍你嗎?別害羞,貼出來吧!

既然你要寫,我的部落格可以直接用轉址嗎?(大笑)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阿 曼達(miluku) 於 2007-11-26 16:22 回覆:

你難道不明白我寫了第一篇,其他天通通就要交給你了嗎(哇哈哈)

哼,你光溜溜的泡湯照已經榮登我的電腦桌面了,大家快來看喔,不用錢喔,趕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