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有能力來個二房、三房的、算不算『外遇』?!
2010/05/12 07:48:03瀏覽669|回應2|推薦6

老原腦袋裡是花園
一直喜歡遊走老原腦袋裡的花園
看看有什么新的花長出來了。

不過等了又等、沒有什麼奇花異草出現、到是談要凋謝的
粗枝大葉、对一個每天一張眼、巴不得就看見新奇的景物、
出現在眼底、管他是CSI的血淋淋心臟畫面、或者新花插在
三角地帶、只要給我一種新奇的新鮮感都行。

老原是每天看錄影帶、不知她看電影劇看多了、會不會有
種感覺、編劇編多了、看來看去、出不了那些老套、給人的
感受是似曾相識、我想就是莎士比亞再生、他老編的劇本恐
怕也難讓我完全的驚嘆!

好了、話題不要扯浔太遠。

有個話題是老原花園裡常見的、是『外遇』的形形色色。
『外遇』的故事也是半千奇百怪、讓老原去編劇、幾輩子
也編不完。這跟動物的本性、有關連、科学家也証實了這
點、千萬年以后這『外遇』也不會完全消失。

到是有一個話題、一直在我腦袋裡盤旋、想提出來與老原及
大眾共同來討論:那些有能力來個二房、三房的、算不算
『外遇』?!
**********

不过,据报道,依据王文洋的遗产申报内容,大房王月兰是王永庆
唯一合法配偶,依“配偶剩余财产差额分配请求权”,王月兰
可分得她和王永庆一半的财产。但王永庆三房李宝珠在王永庆
的遗产申报书上主张,将依1985年以前的旧“民法”,主张
二房杨娇三房李宝珠进入王永庆家庭时“重婚有效”,
若未来遗产确定完全查清楚,配偶享有的“配偶差额分配请求权”
(可先继承王永庆一半的遗产),也该由王永庆三个妻子一起分配。
大房王月兰
二房杨娇
三房李宝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遇』是個人、法律認定的问题!
2010/05/12 22:39

您可以攷心理醫生的執照了。王永慶有三房、王永在有二房
民進黨那個称聖人的傢伙、有兩個、我的有錢朋友也有二房
、大概是錢與告訴乃論。美國的摩門教也多妻、但法不許、卻
認定不是『外遇』?!伊斯蘭教也多妻、完全是個人、法律認定
的问题!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rocess & Result
2010/05/12 11:03
外遇(Affair) was a process to get the result as N-房. It seems you are thinking to have a affair in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