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忽!請一路好走 唉、一語成讖!
2009/12/24 10:25:07瀏覽1482|回應1|推薦14

忽忽已於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過世

請一路好走,忽忽....

驚一語成讖!信不信由您
 
中時部落格今天的作家、都為忽忽的不幸消息驚痛:
 
"忽忽昨天冬至晚上被一摩托車騎士撞倒
被送去馬階醫院現場在加護病房
腦出血嚴重昏迷指數3
醫生說即使清醒也成植物人

她媽媽不斷說
”人好脆弱好無常我知道了”
請大家為她祈禱"
我讀了這消息、
也是驚訝與傷感. 很久沒有上她的部落格闲逛留言回應、才不到半年、
因為在  袁瓊瓊部落格裡、看到忽忽的回應、
【要老每天都做愛的玩笑話】、我也湊熱鬧開玩笑的說:
『對、趁青春美麗的時候、多多做愛、不然等到≡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黄昏、就太晚了
。』上面的回應、讓忽忽看到非常的生氣、
連發兩次回應:責我無權如此無禮發言。
 
我當時一看、糟了、這下不得體的發言、使忽忽非常煩惱、怎么办?
我連忙道歉。這以後、也不敢上她的部落格闲逛、免得變成了
Persona non grata 》不受歡迎的人物!
 
今天讀了這消息、使我覺得人生不可思議、很多事情、好像冥冥之中、
有隻無形
 的手在控制住我们的人生。忽忽與袁瓊瓊 都好算命、
像命理、中國的八字、紫徵斗
數、西洋的十二星占學、
都講得頭頭是道、但對自己的命運\卻無法預測、並加以提防
所可能發生的意外事件?
 
我那次無缘無故的發言、【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黄昏】明顯地沒有經過
大腦就直接的上了電腦。難道這是在上面的無形第三者、
經過我的手、向忽忽傳遽一種警訊、要忽忽注意可能發生的意外事件!?
這真是不可解釋的現象、也許只是一種巧合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忽忽
2010/01/31 12:52
依我對忽忽的瞭解,忽忽天上有知,不會怪您的。

我有幸在她生前與她有過一些交集,寫了這篇〈俠女忽忽〉,歡迎點閱,一同來懷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