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部落格文被盜用中
2009/11/09 03:40:37瀏覽823|回應0|推薦12

在百度搜索中、發現我的部落格文被盜用中。
其實大陸的部落格文友、不必担心、三年前、我開部落格的主因、是
把我個人的肝病經驗、公佈出來,以幫助成千上萬的同病患者、多多少少
會有點幫助。

因為多數部落格文為英文發表、只怕幫助不大不廣、您能引用當然
歡迎、但不必作為您自己的創作。我開部落格不為名、不為利、只
希望儘一分作人的本份、對這個社會人群、做一點小的貢獻。

所有發表的、都是實事實錄 我個人的肝病經驗、不能作為醫學的根據 、
但請儘量使用、並歡迎您翻譯成
中文(谷歌的電腦翻譯並不達意)、不要在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