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榮霖抗議言論管制!那中時2006年開始(先審視才露出)怎不抗議?
2010/02/04 00:48:30瀏覽663|回應0|推薦9

回應: 抗議言論管制 即起停筆

我覺得,這是記者王榮霖自己的失誤
未向中時網管查証、即作指控的壞示
範、非常不妥。

這也說明了目前記者一樣的自大
心態=自認是無冕王、我比天王老子大一層。什么
事、我說了算、馬英九總统錯了還說声(道歉),
記者弄錯了、幾時向社會大眾說声(道歉),

記得是 2006年、我有數次UDN網文遺失、
自己檢討、可能是正好網管維修;自已誤按鍵盤。
于是從中學到方法避兔歷史劇重演,在Google文件中
起草、(軟件有即輸入、即保存的功能、永不遺失)。

*****
王榮霖、中時2006年開始(先審視才露出)
怎不抗議?
下面不就是您抗議言論管制的文章?
看看中時會不會再刪一次?不删. 就是沒有管制 
Here is the evidence posted below: 
「中國模式」:王丹 v. 奈思比.
***** 
不: 別傻了!如果貼到主版,必刪!
*****
.不肖生:..其他幾位責備「榮霖兄」不去查證的網友,自己又查證出什麼清渾皂白?
還不是只會聞雞起舞、見雞起乩罷了!..
Fair:........Are you talking to me? 
      
貼到主版?我們有權嗎?
不肖生:
Did you責備「榮霖兄」不去查證?而自己又查證不出什麼清渾皂白? 
If the answer is 'Yes', then I was talking to you. What's wrong? 
不肖生:
沒權貼到主版,當然不會刪!貼到副版以求證是否會「言論管制」,
豈非白費力氣的傻子.

fair :不肖生 
什么是言論管制? 
那就是您輸入的關鍵字一出現、軟體馬上警告不可以! 
至于刪文、每格主都有权、主或小編是否可以、不知為 
不知、不猜測!
不肖生:怎麼好用猜測的呢?當然凡事得用分析的! 
此外,誠如您所說的,電腦的「言論管制」會警告,甚至不准貼出!
但一旦貼出不見了,便是人為的「言論管制」
Fair: 為了好玩、我在那邊有部落格、是要先審后貼、 
是有言論管制、中時這邊兩年前、早維持此作法、怎么不說言論管制? 
您來我這裡、腰纏萬貫,我雖是小Motel 就是有權不收您、您能怎樣?
至于用分析的不就是新聞記者的毛病?不講事實只憑臆測!
不肖生 
您評得還中肯! 
50年前也學過當記者、只記得五個字 
人、時、事、地、物真實報導。其他的、屬于 
評論、是有分別的。大概時代變了、我已落伍。
不肖生 
當然,老記者的文字功力日臻深厚,再加上看得多、讀得多、
想得多,是可以寫出很好的評論文章的。 

2010-02-04 00:18
Fair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