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唷!各位嘴上留點口德好不好?!
2010/03/22 13:43:23瀏覽709|回應1|推薦7
唉唷!各位嘴上留點口德好不好?!
把個李登輝、金美齡罵成這樣`我這真正

「日本人」的爸爸、是怎么倒了八輩子霉?!
王榮霖在他部落格裡罵得脫褲子真不好看!好說我這兒子
李登輝也當過中華民國總統、女兒金美齡也當過中華民國
資政和國策顧問、不過是拿了中華民國人民所付的稅金、多少
也為台灣人做了點事、沒有白拿錢`再說是中華民國
錢、不拿白不拿、又不是您們台灣人的、有什么好貧嘴的?
到是委曲了我親生的兒子與女兒、她與他每天在公司賣力工
作在日本撽稅、當個正當的日本人、卻受了池魚之殃、受您們
慢罵、真為她他兩抱不平!說實在的、李登輝與金美齡這兩個老
不死、老不修、被您們關了、殺了、關我屁事、只望不傷及無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罵吧
2010/03/22 16:14

李登輝做國民黨大當家,卻是台獨大臥底,又做中華民國總統,卻不把中華民國放在心裡和眼裡。不知道2000年他老婆曾文惠運美鈔到美國,被美國海關退回一事,是真是假,好像謝啟大為此坐了牢,沒抓到證據。

金美齡,只能對這女人說一聲呸。

不過,罵他們不應該罵髒話,不知道文中那位老兄是否如此。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