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評口碑41券》時尚午茶甜點【巴黎貝爾PARISBELL /鮮Q起士蛋糕】
2013/10/06 19:15:03瀏覽1177|回應1|推薦37

【巴黎貝爾PARISBELL /鮮Q起士蛋糕】一群熱愛法國文化及富有專業烘焙技術的達人們, 希望能透過他們豐富的健康素材及誠信精湛的手法, 創造出各式各樣充滿異國風情的法國美食。巴黎貝爾烘焙坊的達人們精湛巧妙的融入法國南方的食材, 做出一道道與市場有所區隔的法式時尚饗宴,原創好味的材料,熟稔復古的手法,個性獨創的風味,引領時尚的美食,達人們希望大家能擷取這份感動, 傳遞分享給更多好友,讓大家一同徜徉在巴黎貝爾的午茶時光當中。(以上文字引用自愛評網) 

黑色系搭配桃紅色調的細長外盒感覺時尚精巧

一盒內有五款不同口味的起士蛋糕

每一款起士蛋糕皆採獨立包裝

份量精緻小巧,一次一盒(個)不必擔心不小心吃太多

由左至右分別是

原味。咖啡。抹茶。玫瑰。巧克力

【原味起士】

話說起士蛋糕好不好吃,嚐一口原味就能見真章

瞧,這原味起士的表層還有像似大理石紋路~不單調~美美的

嚐一口~果真,香濃的起士味口感不僅綿密且濃郁

入口有著鹹甜的奶香味,起士的純度很高

底層的酥餅更添口感層次享受

非常的美味~好吃~讚!

【抹茶起士】

抹茶的味道非常明顯,加上香濃的起士搭配得非常合宜

濃濃的抹茶香,加上適度的甜,完全不膩口

夜彤我喜愛抹茶,這款抹茶起士自然深得我心 三太子愛

【玫瑰起士】

帶著粉粉的粉紅色澤,表層還有細碎的花瓣給人一種視覺美

 玫瑰口味的起士蛋糕是夜彤我第一次品嚐到的滋味,令人喜愛

玫瑰融入香濃的起士裡,有著微微的酸和淡淡宜人的玫瑰花香~真的好特別 

【咖啡起士】

這是五款起士蛋糕中唯一的葷食

上頭舖了一層核桃果仁和白色的細糖粉,更添口感與美味

綿密細緻的口感自不在話下

咖啡香和起士香融在一塊兒互不搶味

是五款蛋糕中夜彤我最尬以的一款三太子愛 

【巧克力起士】

巧克力的味道似乎淡了些,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也有可能是起士的味道太濃了

看來夜彤我還是喜歡有著香濃巧克力的起士蛋糕

但,它口感還是非常綿密~美味

【巴黎貝爾PARISBELL /鮮Q起士蛋糕】綿密、濃郁的口感每一款都好經典

精緻的包裝,份量玲瓏小巧,的確非常適合拿來搭配午茶一同享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8843685

 回應文章

隨波逐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吸引我的~~^^
2013/10/08 09:40
我最愛吃起司蛋糕,您的圖文並茂,可否告知哪裡可以買到???還是上網可以查???羞
夜彤(mike9696) 於 2013-10-08 11:28 回覆:

感謝好友回應

以下為巴黎貝爾官網資訊,提供給您參考囉~^_^

http://www.parisbell.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