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遊記》基隆市 / 新環港海鮮餐廳+忘憂谷+鸚鵡螺溜滑梯+飛天掃帚
2021/03/01 16:22:05瀏覽1738|回應0|推薦31

(108-07-07) 這一篇整理很久了.....整整遲來了一年半.....哈哈哈。

好久沒有出門走走了,這天大伯提議大夥來去哪裡好呢…?夜彤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那年去過還想再去的『忘憂谷』很喜歡那裡難忘的美景,一面是綠...一面是藍...,除了『美』還真不知道要用什麼詞來形容才好呢。我們約出門的時間有點晚,決定先用完午餐再說吧,選了附近的一家餐廳『新環港海鮮餐廳』,大人小孩今天對吃什麼沒意見,就直接請老闆介紹料理,我們選了一桌定價$3000元【9菜1湯】。

『忘憂谷』

『鸚鵡螺溜滑梯』

『潮境公園=飛天掃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12825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