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軟澄清 並沒有要延長Windows XP壽命
2014/01/17 21:07:26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微軟澄清 並沒有要延長Windows XP壽命 【00:17】

新聞圖片
〔本報訊〕先前媒體誤傳微軟將延長Windows XP壽命,微軟今天在「台灣 Windows 官方部落格」中澄清,「微軟已宣布在2014年4月8日終止 Windows XP 的技術支援,從那一刻開始,Windows XP將不再被支援」,證實先前延長Windows XP壽命只是誤傳。

 根據官方部落格的說明,「在 2015年7月14日前,微軟將持續提供防惡意程式軟體簽章與防毒引擎的更新給 Windows XP的用戶」,並非延長XP的壽命,只是提供XP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業環境,以方便用戶轉移資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l&aid=106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