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重
2013/06/23 00:46:34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易胖體質就是代謝不良體質
2013/06/21 07:30 推薦1


freemin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elf

易胖體質就是代謝不良體質!

徒步甩肉, 是體內脂肪燃燒的作用.

代謝如果沒有解決, 停下來又會復胖.

走路的時候繫上能量腰帶, 既可燃燒過剩脂肪, 也可改善代謝.

~~~~~~~~~~~~~~~~~~~~~~~~~~~~

張克帆徒步打高球 45天甩8kg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40歲的張克帆天生易胖體質,之前飆到92公斤,被網友稱為「張克胖」,為參加新加坡演唱會,加上最近到安徽、江蘇等地參加歌唱比賽,45天就減肥8公斤,現在84,目標是76公斤。

他說,減肥方法是每周3天跟吳宗憲打高爾夫,打球時不坐車,全程走路兩小時,享受美景又可減肥,「過去減肥講求速效,節食反而很快復胖,這次放慢腳步,用運動增加代謝率。」

他最崇拜美國職業高爾夫選手菲爾米克森,曾獲4個大滿貫賽事冠軍和38個PGA巡迴賽冠軍,「他有很好的球技,但總與冠軍無緣,老虎伍茲稱霸時,他幾乎都是第二,但在任何壓力下都很有修養,走上果嶺時永遠對觀眾微笑,將手放在帽簷上致意。」所以他碰到朋友打得好,就算自己輸了,也會與朋友擊掌。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66937&aid=4977603
哇新聞城市
最新討論 最新文章
熱門討論 最新推薦
相簿部落格
最新相片 最新文章
最新推薦 最新推薦


出處: 肥胖的確是病! - 太極能量醫學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66937/4977201#ixzz2WxqoqxJ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l&aid=78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