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怎麼辦?
2013/06/23 00:18:22瀏覽180|回應0|推薦0
長期失眠, 怎麼辦?
2013/06/18 11:38 瀏覽49|回應0推薦4

freemin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4)

感恩 達人
elf
freemind
newvirgin

身體自然的機制是睏了自動轉化成低耗能運轉, 也就是睡著.

如果硬撐不睡, 一定傷害身體, 也傷害自然機制, 想睡反而睡不著!

很多的睡不著是來自於感情, 工作, 事業或學業的壓力, 安眠藥只能短暫使用.

否則, 會產生嗜藥依賴, 進而藥物中毒.

能量共振是讓腦細胞恢復正常運作的簡單方法!

~~~~~~~~~~~~~~

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全台兩百多萬人嚴重失眠!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竟然成為了台灣目前的真實寫照。因為,根據統計,全台估計大約有超過兩百萬人,每天都要在夜晚跟失眠搏鬥,在枕頭上張眼流浪到天明!另外,研究還指出,台灣人每一千人,服用安眠藥數量為九點一顆,足足是美國的三倍,可見台灣人失眠的嚴重程度。

沒藥就睡不著 過度依賴安眠藥恐成癮 

一名三十多歲的女性,十年前就開始出現失眠的症狀,因此嘗試服用安眠藥,沒想到安眠藥一天比一天沒效果,竟在十年後必須日服二十顆安眠藥才能入睡;目前,女子已接受治療,被醫生判定恐有失眠加上憂鬱症的情況。

對此,台北榮總精神部主治醫師楊智傑表示,若長期服用安眠藥,耐受性會愈來愈差,甚至愈吃愈多,產生藥物依賴,像是他的門診也有患者一天吃10至20顆安眠藥,已經出現嚴重成癮症狀。 

對此,楊智傑呼籲,民眾若真的睡不著,可嘗試其他方式,像是聽聽音樂放鬆,或到睡眠門診釐清失眠情形,因多半失眠跟睡眠呼吸中止症有關,千萬不要過度依賴安眠藥,以免出現安眠藥成癮的症狀。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66937&aid=4976387


出處: 長期失眠, 怎麼辦? - 太極能量醫學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66937/4976387#ixzz2WxjaRYI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l&aid=78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