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無能還不負責任
2013/06/21 01:21:49瀏覽102|回應0|推薦0

食品危機連爆 企業老董轟「政府卸責」

<:article style="font-size: 18px;" class="clear-fix">

台灣問題食品連環爆,國內企業大老紛紛說重話,南僑董事長陳飛龍砲轟政府長期怠忽職守,換來全民重傷。

毒澱粉風爆從下游攤商到中上游廠,產值損失估計超過台幣百億元。從事食品業50年,76歲的陳飛龍,直指這是台灣缺乏檢驗標準,業者無所適從,罰則也沒有公信力,食安管理單位FDA人力財力嚴重不足,無法和歐美國家投入百億預算相比。味王集團老董穎川建忠則建議馬政府,利用危機,推動把關制度上路。

工業用原料卻混入黑心食品添加物,徐旭東、陳飛龍都向食品廠喊話,不該一味追求省成本。

台灣自豪是美食王國,這回食安風暴,全民人心煌煌,大老開藥方,希望主政者聽進去。

關鍵字:全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l&aid=779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