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務院次卿盧嵐:普亭沒誠意與烏克蘭和談
2022/12/07 21:39:40瀏覽72|回應0|推薦0

美國高階外交官今天在烏克蘭首都基輔,會見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和其他官員後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亭目前對與烏克蘭的和平談判「欠缺誠意」。

 

I Get a Kick Out of You (Remaster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vmwYR4E-E

 

【摘要2022-12-03.聯合報】美國高階外交官今天在烏克蘭首都基輔,會見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和其他官員後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亭目前對與烏克蘭的和平談判「欠缺誠意」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試圖摧毀烏國能源基礎設施之際,美國國務院負責政治事務的次卿盧嵐(Victoria Nuland)親自訪問烏國,以表示華府的支持。盧嵐告訴記者,「外交(解決方案)顯然是各方的目標,但夥伴必須先展現(和談)意願。」「很明顯,無論是能源攻勢,或是克里姆林宮的言辭和態度,蒲亭(Vladimir Putin)都沒有展現誠意,也沒有做好準備。」

美國總統拜登1日表示,如果俄羅斯領導人有興趣結束烏克蘭戰爭,他準備與蒲亭對話。但當克里姆林宮開出條件,即西方必須承認莫斯科宣布併吞的4個烏克蘭地區,這項提議很快就不了了之。盧嵐說,俄羅斯的反應顯示「他們是多麼不認真」。

盧嵐還會見了烏克蘭總統府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葉爾馬克對華盛頓承諾提供的數十億美元援助表示感謝。澤連斯基辦公室援引葉爾馬克的說法稱,「我們確信,烏克蘭的勝利將是我們的共同勝利。」

 

NASA抓包俄國偷了烏克蘭價值300億小麥【摘要2022-12-03.自由】美國NASA食品安全和農業計畫透過衛星圖像指證,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掠奪了價值超過10 億美元(約台幣306億元)的小麥。

《彭博》報導,NASA Harvest 團隊計算出烏克蘭農民今年收成了 2660 萬噸小麥,比其他主要預測多出數百萬噸。其中遭俄羅斯佔領的區域收成將近 600 萬噸小麥,造成烏克蘭損失了至少 10 億美元。

烏克蘭農產廠商HarvEast表示,其在頓涅茨克地區種植的作物,都被俄軍搜刮走了。執行長 Dmitry Skornyakov也證實,我們的田地裡所收成的一切都被偷走,並運出烏克蘭。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67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