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殺2警新竹落網 惡徒「林信吾」是明德外役監逃犯
2022/08/25 21:47:31瀏覽90|回應0|推薦0

台南市安南區,昨22日驚傳殺2警奪槍案,三分局調查,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警專23期,36歲)接獲機車失竊案,開啟車辨系統得知贓車在安南區移動,領槍後與另名員警曹瑞傑(32期,27歲)開巡邏車前往圍捕,一路追到台江大道、北汕尾一帶。

 

Beethoven | Piano Sonata no. 5 in C minor, op. 10 no. 1 (by Vadim Chaimovi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fL9LWtCls

 

【摘要2022.8.23..蘋果】台南市安南區,昨22日驚傳2警奪槍案,三分局調查,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警專23期,36歲)接獲機車失竊案,開啟車辨系統得知贓車在安南區移動,領槍後與另名員警曹瑞傑(32期,27歲)開巡邏車前往圍捕,一路追到台江大道、北汕尾一帶。

涂員發現嫌犯身影,先下車追捕,卻遭到歹徒襲擊割喉,配槍亦被奪去,脖子濺血遭到挾持。曹員見狀則開車欲衝撞,反遭歹徒朝車連開六槍,失控撞上一處墓碑,但曹員奮勇下車時與歹徒拉扯時,也不幸遭到割喉,失血過多傷重倒地。等到另名陳姓員警前往支援,到場發現涂、曹二員身上多處刀傷、頸部有割傷,滿身是血躺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兇嫌今(23)日在新竹和欣客運落網,警方查扣兇嫌搶奪的警槍和2個彈匣(內有子彈18顆),專案小組正在現場清點後,將人及贓證物帶回台南市釐清殺警動機。

雙警遭殺震驚全國,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立即南下,沉痛宣布二員因公殉職,將從優撫卹,依年資不同,金額為2800萬至3100萬元。徐國勇強調「錢只是最低彌補,必須全力緝凶懷給員警公道!」另將檢討用槍時間規定,「該修法就修法」保障員警值勤安危及社會治安、國家安定。

2警奪槍案兇嫌林信吾(40多歲)約逃亡17小時落網,調查發現林嫌在殺警後在新營偷機車,再到超商持槍搶劫後,沒多久又棄車逃逸,改搭計程車南下前往高雄,半夜1時再轉搭客運北上前往新竹。

涉嫌槍殺兩名警察的兇嫌林信吾(40多歲),是明德外役監逃犯,他在2020年因強盜和竊盜入監服刑,至於何時為何改為明德役外監?以及何時脫逃?警方正在釐清中。

新營警方調查,新營一家全家深夜1130分遭持搶搶劫,獲報出動大批警力攔截圍捕,但歹徒騎乘偷來的機車逃逸不到1公里,就徒步製造斷點,最後疑搭計程車離去。

警方調查,涉嫌槍殺兩名警察的兇嫌林信吾(40多歲),是明德外役監逃犯,他在台南安南區北汕三路殺警後,一路製造斷點,先在案發處不遠處的土城高中棄車,轉坐計程車到赤崁樓一帶,搭火車到新營站後,再偷機車至超商持槍搶劫,接著又棄車逃逸,叫白牌車到高雄,轉搭和欣客運北上,在和欣新竹站落網。

台南警方指出,今凌晨436分,由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在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的殺警案林信吾。

至於殺警的兇刀,兇嫌初步辯稱已丟棄,專案小組先將人帶回台南偵訊,釐清犯案過程。

 

高中狼師追求17歲女學生被拒 竟用玉米濃湯逞慾【摘要2022.8.23..蘋果】新竹某高工一名高姓老師喜歡上青春貌美的17歲女學生,2021320日星期六開車說要載她去圖書館看書,一上車就奉上早餐玉米濃湯,女學生喝下沒多久就昏睡,原來高男在裡面摻了安眠藥,結果圖書館也沒去,高男直接在車上摸她酥胸逞慾,然後開進汽車旅館拍了好幾張露胸照片留存欣賞。

女學生醒來後懷疑高男侵犯她,回家後在母親陪同下報警,警察持搜索票果然在高男手機、電腦裡查到少女不雅照。法官認為他明知女學生未滿18歲,僅因追求不成,竟為逞一己私慾對她做出如此惡行,戕害女學生身心健全發展,也影響她對於兩性關係的認知,造成難以磨滅傷害,審酌後依《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以藥劑使少年被拍攝猥褻電子訊號罪,判刑74月。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694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