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月亮(2)
2023/10/21 01:35:57瀏覽399|回應0|推薦63
影片已設定從 5:20 開始
 
 
  嬪:爲什麼要把年幼的孩子留在這個不祥的地方, 遠離他的母親呢?
  祖:別說了, 這已經決定了。
和緩翁主:父王, 我為我的哥哥感到難過。
  祖:(對內官和尚宮說)帶著娘娘和翁主回宮裡去吧。
  嬪:請收回成命, 殿下。請收回成命, 殿下。殿下...

  宮:您該睡了。
思悼世子:我知道了。
  宮:那好。世子邸下您將入住已故景宗大王和張禧嬪的房間。
 
 
思悼世子:父王,父王,救救我! 父王,求求您!
     父王,父王,救救我! 父王!
     父王,父王,救救我! 父王,求求您!
 
 
17年後
 
和緩翁主:一大早發生了什麼事? 
光  賢:我是光賢。
光  賢:世子正在找翁主娘娘。
和緩翁主:你怎麼不告訴我,他為什麼找我?
光  賢:這是一樁無法解釋的暴力不幸,他說您需要自己來。
 
 
和緩翁主:哥哥,發生了什麼事? 
思悼世子:我也不知道。
和緩翁主:誰敢在朝鮮王世子的床上做出這種事?
思悼世子:我不知道。
和緩翁主:您認識死者嗎?
光  賢:他是東宮殿的內官。
 
 
光  賢:這是黎明的鐘聲。世子嬪娘娘會和他們的兒子來問安。
內  人:你爲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們?
光  賢:所以我才告訴你事情很緊急。
 
 
和緩翁主:先來收拾一下這可怕的屍體吧。
     我會照顧世子的。
     你們兩個把這(屍體)拿去藏到某處。
內  人:是的, 翁主娘娘。
 
 
和緩翁主:您應該打起精神來。您上午要參加一個簡報。下午還有約會。
     在父王面前千萬不要精神恍惚,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和緩翁主:您要去哪裡? 
思悼世子:不是應該查出是誰做的嗎?
 
 
和緩翁主:您要去哪裡找答案?
思悼世子:我會讓禁軍去查。
和緩翁主:這樣會出大事的。您這樣做,父王會發現的。
     如果父王發現了,那就會帶來更大的麻煩。12:02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181&aid=17998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