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月亮(1)
2023/10/16 12:05:06瀏覽482|回應0|推薦67
紅月亮(1)
 
Crimson Moon | 붉은 달 [2015 Drama Special / ENG / 2015.09.11]
 
- 演員:
金大明(김대명):飾演 思悼世子(童年:金玄彬)
李恆娜(이항나):飾演 宣禧宮/暎嬪李氏
朴素淡(박소담):飾演 和緩翁主
朴荷娜(박하나):飾演 惠慶宮洪氏
金明坤(김명곤):飾演 朝鮮英祖
趙美玲(조미령):飾演 中年婦女
 
更多演員介紹
 
此劇中文、韓文維基均未特別介紹
【以下是編劇編寫的內容, 不一定與史實相符, 雖然出場者多數是歷史上的人物】
 
- 劇情概述:
由於父親英祖的政治野心, 思悼世子被送到了景宗大王和張禧嬪居住過的儲承殿。
有一天,一具太監的屍體被扔進了思悼世子的房間裡。
思悼世子與和緩翁主試圖找到兇手,但事情變得更加神祕。
同時,在深夜,思悼世子的母親前往儲承殿探望兒子,卻意外目睹了一個天大的祕密。

【修正過的字幕】
請按照附圖內容調整字幕的大小, 顏色...

紅月亮

【朝鮮景宗昇遐】
殿下! 請回來吧!
殿下!
 
1724年, 肅宗和張禧嬪的兒子、朝鮮國王景宗大王駕崩了。在吃了同父異母弟弟英祖獻上的醃蟹和柿子後去世。
英祖爲了篡奪王位而毒殺景宗的傳聞傳遍朝鮮。
支持張禧嬪和景宗的嶺南和湖南學者們不承認英祖爲王, 奮起反抗。
最終, 朝鮮因對敵對政黨的報復性屠殺而陷入混亂。
 
學者:冒充國王是叛國罪,你該死。
學者:你毒死了殿下 我是來殺你的!
英祖:誰說我毒死了他? 
學者:你給了醃蟹和柿子來毒死殿下。 嶺南和湖南的人都知道。
學者:你爲什麼裝作不知?
 
【鏡頭掠過】
(思悼世子, 英祖之子)
在這場血腥戰爭中,英祖試圖利用他的兒子思悼世子逃脫。
 
國王殿下來了! 國王殿下來了!
 
暎嬪:你確定他說要去儲承殿嗎?
尚宮:是的,暎嬪娘娘。
暎嬪:和世子一起嗎?
尚宮:是的。
 
和緩翁主:母親,我也要去。
尚宮:您不能去那裡,翁主小姐。
 
暎嬪:跟著來, 我們一起去吧。
尚宮:娘娘您...
暎嬪:殿下很寵愛翁主,所以(她去)會幫得上忙的。
暎嬪:我們走吧
 
 
暎嬪:張禧嬪就是在這裡喝下毒藥死的。
暎嬪:爲什麼讓朝鮮王世子住在這裡? 
英祖:張禧嬪在這裡養育了景宗大王。
英祖:在他們以前住的地方養育世子有什麼問題嗎?
暎嬪:張禧嬪並非正常去世。
英祖:世人指責我毒死景宗大王, 奪取了王位。
英祖:唯一能證明我沒有這麼做的方法就是讓我們的兒子住在儲承殿這裡, 
英祖:這是景宗大王童年生活的地方。
 
英祖:世子,過來吧。
英祖:這不僅是爲了你,也是爲了為父。
英祖:你會怎麼做? 看在為父的份上,你願意住在這裡遠離你的母親嗎?
 
【鏡頭掠過】
(英祖的女兒和緩翁主)
 
思悼:我會照您說的去做。
英祖:好極了, 我以你為榮。5: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181&aid=17997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