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nta Fe 聖達菲 葡萄酒節
2013/07/11 02:27:09瀏覽347|回應0|推薦13

今年國慶假日剛好是禮拜四 所以真的沒有多做什麽。 除了找朋友來家裏烤肉玩仙女棒之外呢 還是休息因爲禮拜五要上班。 最近還是加了很多班,突然發覺做一位優秀的工程師我們的肝能力要很強 不然會被操到爆肝。

所以當禮拜六抵達的時候,剛好 在我們的隔壁城, 新墨西哥首都  Santa Fe , 辦了一個 葡萄酒節 所以我們就開車去試紅酒。我們花了 $13 一個人的門票 進了一個具有歷史的農場 叫 El Rancho De Los Golondrinas http://www.golondrinas.org/ 。 這個農場跟他們裏面的建築物 是大概從18世紀跟19世紀就存在了。 因爲農場具有歷史 爲了保持建築不被破壞, 所以這次 Wine Festival 參加的酒莊很少, 大概有18家而已。 那這18家都是在新墨西哥州的酒莊, 都沒有從外地進來的。 

你一進去他們給你一個門票跟酒杯。 這個酒杯就可以讓你到任何一個攤位品嘗他們的葡萄酒。 

七月是新墨西哥州的雨季,所以我們每一年這個時候去Santa Fe 的時候都會下大雨。 但是今年竟然沒有!在大太陽下品紅酒真的不是很舒服,還好我有帶我的雨傘(遮太陽也可以用, 從臺灣帶回來的哦!)不然我真的會熱死!

熱歸熱, 其實我們還是很喜歡參加這種活動的。 因爲,部分的門票錢都捐給 Los Golondrinas 的博物館。 而且很多人其實都不了解新墨西哥州歷史, 所以這個農場可以説是介紹的很仔細。 有機會可以來的人一定要瞧瞧。

他們的網址是:http://golondrinas.org/index.html

他們的網站 有簡單的説明他們的歷史:http://golondrinas.org/Museum_Info/History/index.html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792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