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宿指南
2010/05/11 05:57:40瀏覽764|回應0|推薦25
我想大家出來留學的 都想要自己未來的住宿 有一定的品質。那個品質其實是以個人喜好來決定。
當你們想要找住宿的時候 有一些問題你要先問自己:
1)你想要花多少錢一個月? 假如不知道的話,通常房租最好不要超過你一個月的收入的三分之一。 E.G. 假如你一個月收入 1500 美金, 那你的一個月的房租最好不要超過 500美金。
2)你會有車嗎? 沒有的話,那 你就可能要找 學校宿舍,在學校附近 或在公車綫上的。 假如你是UNM 的學生, 可以免費搭公車。 當你拿到你的學生証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要pass。
3)你介不介意有室友? 通常有室友合組的話,會便宜很多。

你回答了以上問題之後 你就可以開始看住宿(Apartment ) 了。
當你在網上看的時候, 你可以選擇你要住哪裏。 假如你不介意住舊的地方(裏面的櫃子都很少在更新) 然後在學校旁邊(通常都是小公司或私人),
你可以看 :http://www.bergerbriggs.com/

https://www.keithproperties.com/

還有更多但是沒有網站, 你可以看 http://dailylobo.com/index.php/classified/apartments

假如 你不介意不住學校旁邊 然後都有不同的新跟舊 那可以看:
http://www.forrent.com
http://www.rent.com
http://www.apartmentguide.com
這些都是Complexes, 所謂的complexes 就是一個區域的公寓 都在一家公司下。

當你在決定你要組哪一棟時 有些事情 你要先注意:
1)水電瓦斯費是誰付? 有時候 房東 都只付水 然後你付電跟瓦斯費。
2)有沒有availability? 你要事先打電話問然後預約一個時間去看他們的公寓。 通常假如你八月想要搬進去, 他們七月就知道有沒有Availability

最後, 假如你在臺灣實在沒有時間做這些問題,我建議你可以先住學校宿舍 然後再慢慢的看,你要住哪裏。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402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