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stro 315-- 315 餐廳
2011/03/13 08:31:09瀏覽350|回應2|推薦21
因為我開始正式上班了 所以 當下個禮拜每一個學生都在放春假的時候 我在上班。 安先生突然提議 我們過我們的一天春假 開車去 Santa Fe 我們的州首都。 

昨天晚上我們到了的時候 安先生說想要去 Bistro 315 吃。 我從來沒有去過那麼有氣氛 又溫馨 的西式餐館。 他們的網頁上說他們家的餐廳是法式 但是 我覺得是比較偏 Modern Cuisine. 
我覺得滿不錯吃, 我跟安先生都點了牛排 但是因為我的是套餐  所以有前菜, 主菜跟 點心。 
先是來麵包
然後前菜是 烤蝦 加洛梨

然後 我點的主菜是牛排是烤的 加 Bearnaisse Sauce。 我只能說他們烤的真的很好吃! 

安先生的主菜也是烤牛排 只是不同口味

點心我忘了照 但是我覺的這裡服務很好, 食物也很好吃 不愧是 Culinary Institue of America 出來的總廚

他們的菜單讓你們看一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4974881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R YOUR COMING TRIP
2011/04/11 12:41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1-04-12 22:55 回覆: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ky you
2011/04/03 12:30

Hey,

        Wonder why the photos didn't come too sharp, because it's too romatic to dark (only candle light) ?

        Lucky you to have time get together.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1-04-04 22:29 回覆:
Yeah, I took those photos using my IPhone and I did not want to use flash in the restaurant. So the pictures came out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