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
2008/07/23 13:08:07瀏覽469|回應0|推薦4
"要告訴自己,一個不愛你的人離開,是幸運。如果哪個男人說了讓你難堪的話,原諒他。" 這句話是我這幾個月以來讀過對我最有意義的話。

我想這是我必須做到的事。爲了我自己的心靈健康, 我需要這麽做。
因爲我不想再怨下去了。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麽幫助的。

通常在新聞報道跟小説上看到一些因愛而恨 然後報復的事。我想我並不是那麽的偏激,但是我怕我會朝向那方向去。 有時候愛的太久了付出了也太多了 讓愛演變成不是愛 而是佔有。 我想我跟他的關係到最後便是如此。 當我自我檢討了以後。 我發覺我已經愛到失去自我了。

做自己 對我來説是一件很重要的任務。 自己快樂才能帶給別人快樂。 重新發掘自我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困難的事。我想我的好朋友們常想說 爲什麽我都在忙, 因爲我在忙著思考,為自己做一些事。 很多時候 我不想像電燈泡一樣跟著別人在一起, 這樣一點也不自在。 但是,我最近了解 尋找自己,做自己 是我一個二十幾嵗的年輕女孩該做的事。 我不想以後結婚了有遺憾。。。。

I have to move on... I can't be bitter because its not me.... So let me be me don't let me be somebody else.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2071405